《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25週年面子超大請出日本一票重量級聲優!

《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在日本跟法國上映都取得好成績,在日本上映10天一共吸引505萬名觀眾入場觀影,創下70.6億日幣的好成績,票房累積速度超越《你的名字》(上映10天38.7億)、《冰雪奇緣2》(上映10天43億)、《劇場版咒術迴戰0》(上映10天54.6億)成為日本影史上第二快,並且破《航海王》劇場版歷年來最賣座的作品《航海王電影:Z》的68.7億日幣票房,本週有望晉升百億俱樂部。

由於這次劇場版難得以「紅髮傑克」為故事中心,因此許多粉絲製作起迷因梗圖並笑稱:「事實證明紅髮是航海王電影的票房王」、「全世界都要給紅髮一個面子」、「給我個面子,去看電影!」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在日前受訪時表示疫情期間無法像以往一起配音,因此非常想念大家,聽到新電影的標題主軸是「Red」就直覺想到一定是跟紅髮傑克有關的故事,讓她無法停止興奮:「我非常喜歡紅髮傑克這個角色,但我扮演魯夫23年了,從來不知道她有女兒!」飾演美音的名塚佳織也笑稱自己拿到劇本時同感驚訝,並且直到官方解禁前,她好幾次都想跟朋友分享自己出演《航海王》的喜悅,但只能忍住。紅髮傑克的聲優池田秀一在受訪時亦笑道:「時隔20年後,第一次跟田中真弓一起配音,我們在動畫中總是擦肩而過,這次能一起配音,20年前的記憶彷彿回來了。」

《航海王》迎來25週年的第15部劇場版,氣勢不同凡響,前面先是有原作尾田榮一郎跟《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的夢幻對談,電影的部分,日本一票重量級的聲優都來加盟,不僅邀請來《排球少年》名塚佳織(美音)、《咒術迴戰》津田健次郎(高登)、山田裕貴(水母海賊團團長)等人,連飾演《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連的梶裕貴、《你的名字》新海誠的女兒新津知世都來客串,即便只是路人甲,兩人還是興奮不已。梶裕貴:「成為聲優之前,最想成為航海王。簡直就像做夢一樣,雖然只是個路人,但因為是尾田老師所畫出來的角色,就非常有價值了,我感到非常的光榮。」還不忘備註請尾田榮一郎日後能給他多一點台詞。12歲的天才童星新津知世在女演員媽媽三坂知繪子的推薦下,從兩歲就開始加入劇團,累積不少表演實力,她曾幫《冰雪奇緣2》年輕版安娜配過音,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日文版為鋼鐵人女兒配音,資歷十分豐富,她對於能參演在自己出生前就很受歡迎的《航海王》劇場版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日前在法國上映也讓歐美民眾為之瘋狂,不只在戲院外大排長龍,還有粉絲看到激動處脫下衣服狂歡,也創下日本動漫電影在法國有史以來首映日最佳票房的紀錄;台灣也有許多外國民眾十分關切上映狀況,紛紛留言詢問,讓人讚嘆《航海王》魅力無極限。近日,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公司也陸續舉辦特映活動,許多粉絲搬出戰袍來觀影,人氣coser蕾菈、夏侯橘助等人打扮成美音跟魯夫等許多漫畫要角,讓寶島的動畫迷們對於《航海王》劇場版即將上映的氛圍感到興奮不已。台灣樂團「魚丁糸」不少成員都是航海王迷,特地前往觀看4DX以及IMAX版本,鼓手小威(史俊威):「一直都是航海王的粉絲,至今仍然記得惡龍篇帶我的熱血回憶,這次的劇場版是我最喜歡的作品,音樂跟畫面的節奏完美結合,像是一場演唱會,又透過劇情帶給觀眾高低起伏,我不能劇透,它深深感動到我!」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Atmos版本台灣8月19日同步上映。今天(17日)日本官方也解禁第三週特典,是由尾田榮一郎親自繪製的「美音漫畫手冊」,讓許多粉絲準備磨拳擦掌搶限量特典,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為了服務漫畫迷,日本的三週特典在台灣通通都有,首週限量特典:購買2D電影票2張,隨票附贈「航海王第40億集漫畫冊」;購買IMAX電影票1張,隨票附贈「美音漫畫手冊」兌換券乙張;購買4DX/MX4D電影票2張,隨票附贈玩家必衝的「電影人物收藏卡」乙包,每包有三張卡,重點是必定含稀有珍貴的UR卡乙張,隨機出貨;頗受好評的全球唯一千陽君絨毛玩偶,則由威秀獨家販售【千陽君收藏玩偶套票】,預售正在開跑中,還有其他特典也會陸續公布,詳情請洽台北双喜電影。

%E5%8F%B0%E5%8C%97%E5%8F%8C%E5%96%9C%E9%9B%BB%E5%BD%B1%E6%8F%90%E4%BE%9B%E3%80%8A%E8%88%AA%E6%B5%B7%E7%8E%8B%E5%8A%87%E5%A0%B4%E7%89%88%EF%BC%9A%E7%B4%85%E9%AB%AE%E6%AD%8C%E5%A7%AC%E3%80%8BCOSER%E9%BD%8A%E8%81%9A %E8%95%BE%E8%8F%88%E6%89%AE%E6%BC%94%E7%BE%8E%E9%9F%B3.%E5%A4%8F%E4%BE%AF%E6%A9%98%E5%8A%A9%E6%89%AE%E6%BC%94%E9%AD%AF%E5%A4%AB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COSER齊聚
%E5%8F%B0%E5%8C%97%E5%8F%8C%E5%96%9C%E9%9B%BB%E5%BD%B1%E6%8F%90%E4%BE%9B%E3%80%8A%E8%88%AA%E6%B5%B7%E7%8E%8B%E5%8A%87%E5%A0%B4%E7%89%88%EF%BC%9A%E7%B4%85%E9%AB%AE%E6%AD%8C%E5%A7%AC%E3%80%8BCOSER%E9%BD%8A%E8%81%9A%E5%BD%B1%E5%BB%B3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COSER齊聚
%E8%88%AA%E6%B5%B7%E7%8E%8B

第二彈預告:https://youtu.be/xLFDqE1BKew

正式預告:https://youtu.be/IJDVxBJsbcg

前導預告:https://youtu.be/9mLF-1EmL_w

〈新時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FliVTcX8bQ

〈我最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1Z-Hqwwog

〈逆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v_YCkaMY

〈泡影搖籃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V1AJiFNyo

照片:台北双喜電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