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 首次攻蛋 國民姐夫 具俊曄 驚喜登場

五堅情 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8月6日氣勢登場,「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萬人場地開賣即秒殺完售,演唱會當天更有歌迷一大早搶先排隊,五堅情藝人好友也紛紛獻花、出席觀賞,場面熱鬧盛大。繼高雄演唱會後,五堅情此次再攜18位舞者攻蛋,澎湃絢麗的舞台斥資千萬、出動超過五百位人力,包含環繞式伸展台設計、升降機關、及炫目的雷射燈光視覺效果,更有重量級嘉賓DJ KOO 具俊曄 站台,將氣氛帶到最高點,帶來精彩絕倫的夜晚。

前一晚總彩,小賴在彩排時就忍不住哭了,緊張說到:「正式來的時候會哭更慘,因為媽媽會來」,團員們也開玩笑請導演畫面記得帶到媽媽坐哪,給媽媽麥克風講話,聽到團員的建議,小賴直說:「千萬不行,會哭太慘,第二場加場聲音啞掉就不能唱了!」

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五堅情難掩喜悅表示:「因為有上次高雄巨蛋的經驗,這次沒有那麼緊張了,更多的是興奮和期待。」而成員們的親友也都力挺到場支持,婁峻碩家人將連兩天都到場,陳零九的家人也特別北上支持首場,黃偉晉則稱自己的家人會在「路人位置」,默默的觀賞表演。

五堅情開場一連演唱三首歌曲「月面著陸」、「速食愛情」、「兵變」。隨後進到個人solo部分陳零九演唱「星星」時,現場也亮起一片溫馨燈海。小賴身穿搶眼亮綠套裝演唱「娘娘槍」時,除了陳零九加入,黃偉晉竟也驚喜現身對唱,和小賴火辣共舞,讓歌迷粉絲驚喜不已!曲畢小賴也透露,為了這段演出他拜託了好幾次,黃偉晉才終於同意「獻舞」,兩人首次組CP演出也成功魅惑全場,獲得歌迷粉絲熱烈迴響。小賴在演唱完 Perfect Clown 的時候,現場也忍不住落淚,透露出道現在9年大家才知道有他這個人存在,鼓勵粉絲「我都走九年了,相信你們也可以。」婁峻碩個人solo部分,也和邱鋒澤首唱將在8月11日發行的新歌「深淵」,讓現場觀眾歌迷搶先一飽耳福。

演唱會中後段,邱鋒澤大喊:「演唱會現在才要開始,準備釋放荷爾蒙!」,其他團員糾正:「是腎上腺素!」隨後帶來超嗨排舞開唱「妙妙妙」,隨即揭曉重量級神秘嘉賓DJ KOO「國民姐夫」具俊曄驚喜登場,引起全場驚呼。具俊曄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也是婚後來台第一次跳酷龍的舞,六人更同台合唱「妙妙妙」韓文原曲「脫離城市」,場內氣氛嗨到頂點,導播現場畫面更cue 到中文版「妙妙妙」的原唱徐懷鈺竟也在現場觀賞演唱會,驚喜不斷,將演唱會帶到最高潮!
隨後具俊曄又帶來另一首酷龍經典代表作之一「Bing  Bing Bing」,更和五堅情同台熱舞,驚艷全場,五堅情全員也透露為此苦練舞蹈,最終呈現空前絕後的精彩舞台。這次同台的契機也因為酷龍當時是滾石歌手,當他今年來台灣時,五堅情與滾石便熱情邀約,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玩音樂。

具俊曄現場教五堅情「堅果們我們是五堅情」的韓文,團員們也各自向「歐爸」提問,陳零九:「歐巴來小巨蛋表演的心情?」具俊曄:「很高興!」婁峻碩提問:「以姐夫看過這麼多藝人、團體,覺得五堅情可以紅多久?」具俊曄說:「永遠、forever。」小賴則發問:「歐爸很幸福,我們團體中有兩位也想結婚,想要歐爸給些建議。」具俊曄感性表示:「要在心最炙熱、最愛她的時候結婚。但是,就算現在不結,也可以像歐爸一樣,遇到命運的緣分。」

小賴透露「減肥目的是為了歐巴」,更現場脫外套,表示特別為了歐爸,練出一身「S」曲線。而隨後邱鋒澤問具俊曄,覺得五堅情誰最帥,歐爸妙回說是婁峻碩,問到誰最漂亮,則稱是小賴。最後邱鋒澤再問:「歐爸有沒有什麼話要跟粉絲說?」具俊曄表示:「很高興認識大家,很高興認識五堅情。」

串場感性影片部分,談及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心境,婁峻碩提起從小的夢想表示:「我覺得應該會更加的感動,因為畢竟從以前小時候,在天燈上面許願,就是許說想要攻上小巨蛋,然後現在是真正的『小巨蛋』。」婁峻碩也十分感謝歌迷:「從以前開玩笑說『三天小巨蛋』,到現在真的站上小巨蛋了,一路上都是有大家陪伴跟支持,我們才可以真正的完成這些,我們原本想說可能不會實現的夢想。今天真的成真了。」

原先對舞蹈敬謝不敏的陳零九,從高雄演唱會開始不斷特訓,逐漸掌握律動感也對跳舞越來越熟練,表示:「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我覺得我們不管在演唱或是跳舞的時候,都比之前更快上手。我們練完就覺得說,欸怎麼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然後小林老師就說『其實你們有進步』,其實我們在無形中一直在慢慢的進步跟成長,所以我們自己也很期待說,這次的兩場小巨蛋的演出,呈現出來會是什麼樣的形式。」

而小賴則透露自己演出前的身體狀態不是很好,甚至一度陷入低潮:「我自己身體在這段時間出蠻多問題的,比如說像我現在腰就很痛啊,不知道為什麼染上莫名的怪病就一直咳,所以這兩個東西在我整個練團的過程中,我自己算是信心蠻受挫的。另外一個是因為我最近腰受傷,我現在連蹲都沒辦法蹲,所以我就不知道那天可不可以很順利的,把舞蹈那一段跳完。」但他也向歌迷掛保證,會全力以赴面對舞台,喊話:「我怎麼樣都不會讓你們發現我腰到底好了沒。」
黃偉晉也表示滿滿的期待感:「其實第一次高雄的時候是緊張很多,這次因為表演我們只會更精進然後調整的更好,所以就會有一種期待感,然後加上有一些跟高雄場不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火花會出現,所以台北這兩場對我來說都是蠻期待的。」

團長邱鋒澤更坦言這次攻蛋,心情上反而比較放鬆:「我覺得信心越來越強大,我們上次在高雄辦的時候,其實能感受到堅果給我們的回饋,一開始的害怕跟擔心這次我覺得少了很多,老實說我們也放鬆許多,然後這個狀態是非常迷人的,所以我相信會給大家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

%E4%BA%94%E5%A0%85%E6%83%85%EF%BC%88%E6%BB%BE%E7%9F%B3%E5%94%B1%E7%89%87%E6%8F%90%E4%BE%9B%EF%BC%89
%E4%BA%94%E5%A0%85%E6%83%85%EF%BC%8CDJ KOO%E6%BC%94%E5%87%BA%EF%BC%88%E6%BB%BE%E7%9F%B3%E5%94%B1%E7%89%87%E6%8F%90%E4%BE%9B%EF%BC%89

照片:滾石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