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本本土真人電影冠軍 《 新‧超人力霸王 》9月震撼登台

2022日本本土真人電影票房冠軍,票房逼近日幣44億圓的年度話題鉅作《 新‧超人力霸王 》,終於確定將於9月16日正式在台灣大銀幕上映!由日本最強百億級編導組合庵野秀明樋口真嗣聯手打造,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鑽石級演員陣容一字排開,讓台灣粉絲終於能一睹主打「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的《新‧超人力霸王》真面目。

《超人力霸王》自1966年(昭和41年)首播後,55年來已於全球上百個國家、地區透過多種語言播出,而這部《新‧超人力霸王》則由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庵野秀明聯手導演樋口真嗣,繼2016年的《正宗哥吉拉》為日本特攝電影立下新標竿後,《新‧超人力霸王》則打出「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的全新劇情元素登上大銀幕。

本片企劃與劇本的庵野秀明對超人力霸王的愛是業界有名的無人能敵,他在大學時期就為了圓夢曾拍過低配版的《超人力霸王(庵野秀明自主製作版)》,當時是用8釐米攝影機拍攝,甚至還自己「上裝」,而終於如願監製真正的《超人力霸王》電影的他,當然要完成兒時夢想,親自上陣為超人力霸王發射的「斯派修姆光線」進行動作捕捉,影片曝光後竟吸引近150萬人次觀看,粉絲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庵野秀明本人啊!」

除了日本最強百億特攝企劃編導組合,演員陣容更是無懈可擊,從性格演技派男星齋藤工化身「變身為超人力霸王的男人」神永新二,而長澤雅美在片中更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人」演出,還有最近正在夏季檔日劇《騎上獨角獸》飾演實習大叔的西島秀俊,加上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有岡大貴以及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豪華卡司,隨著故事進行親眼見證意想不到的衝擊與感動。

2022日本本土真人電影票房冠軍《新‧超人力霸王》,將於9月16日在全台上映,由於許多粉絲未能趕上先前於台北漫畫博覽會首賣,發行商野獸國正規劃再度推出預購套票,相關詳情將於近期在野獸國官方臉書專頁、超人力霸王中文官方臉書專頁公佈,請密切鎖定野獸國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KTOYS000、超人力霸王中文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ltramantw

%E3%80%8A%E6%96%B0%E2%80%A7%E8%B6%85%E4%BA%BA%E5%8A%9B%E9%9C%B8%E7%8E%8B%E3%80%8B%E6%B5%B7%E5%A0%B1
%E9%BD%8B%E8%97%A4%E5%B7%A5%E9%A3%BE%E6%BC%94%E3%80%8C%E8%AE%8A%E8%BA%AB%E7%82%BA%E8%B6%85%E4%BA%BA%E5%8A%9B%E9%9C%B8%E7%8E%8B%E7%9A%84%E7%94%B7%E4%BA%BA%E3%80%8D%E7%A5%9E%E6%B0%B8%E6%96%B0%E4%BA%8C
%E9%BD%8B%E8%97%A4%E5%B7%A5%E3%80%81%E8%A5%BF%E5%B3%B6%E7%A7%80%E4%BF%8A%E3%80%81%E6%97%A9%E8%A6%8B%E6%9C%B1%E8%8E%89%E3%80%81%E6%9C%89%E5%B2%A1%E5%A4%A7%E8%B2%B4%E3%80%81%E9%95%B7%E6%BE%A4%E9%9B%85%E7%BE%8E%EF%BC%88%E5%B7%A6%E8%B5%B7%EF%BC%89

照片:野獸國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