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男團 ATEEZ 登美告示牌專輯榜第五 閃耀時代廣場地標電視牆

大勢韓國四代男團 ATEEZ 帶著全新專輯《THE WORLD EP.1:MOVEMENT》正式回歸,以強烈進化的魅力襲擊粉絲的心臟,光是預售量就突破110萬張,發行首日也狂賣27萬張,更確定登上本周的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第五名,順勢成為繼BLACKPINK、TWICE、Stray Kids和TXT等團體後,成功打進此排行榜前五名的K-POP偶像。

此外,新專輯也連續三天位居 iTunes 全球專輯排行榜亞軍,僅次於天后師姐碧昂絲,再次刷新自身紀錄。而主打歌〈Guerrilla〉在美國告示牌流行歌曲榜和 iTunes 單曲榜中均佔據上位圈名次,除了銷量和音源成績亮眼,〈Guerrilla〉的 MV 點閱率在12小時內火速突破千萬,最新廣告登上時代廣場著名地標的LED巨幅電視牆,多項成績都驗證了他們備受全球矚目的超高人氣。

ATEEZ以更強烈的表演風格重新歸來,追求新的挑戰。此次回歸不僅在視覺上改變了造型,更在音樂風格上追求更嶄新的變化。全新主打歌〈Guerrilla〉唱出在無法感受到情緒和愛情的壓抑世界中,ATEEZ為了改變而展開行動的正向宣言。通過節奏的轉變和迷幻的音樂類型,將Electric Rock style 與成員們的音色完美結合,從前奏開始就以充滿力道、細節滿點的編舞和走位引領歌迷進入歌曲中,使〈Guerrilla〉360度展現了ATEEZ特有的自信與強烈的能量。

《THE WORLD EP.1:MOVEMENT》作為ATEEZ結束尋寶旅程的《TREASURE》系列,以及描繪成員各自青春傷痛的《FEVER》系列後,全新啟動的新篇章首部曲,收錄了〈PROPAGANDA〉、〈Sector 1〉、〈Cyberpunk〉、〈The Ring〉、〈WDIG(Where Do I Go)〉和〈New World〉等7首歌曲,全音源已在各大數位平台與韓國同步上架,欲了解更多關於 ATEEZ 的資訊,請關注 Sony Music Taiwan – KPOP Facebook 粉絲專頁 。

全新主打歌曲〈Guerrilla〉:  https://youtu.be/2HcVZm_4qAI

全新主打歌〈Guerrilla〉線上聆聽: https://smet.lnk.to/MOVEMENT

ATEEZ The world EP.1 movement Concept Photo 3
Time Square 2
Time Square 1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