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復仇者 真人電影續集開拍決定 北村匠海:「武道似乎還沒被打夠!」

《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 東京卍復仇者 ) 》漫畫改編真人電影《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 東京復仇者 ) 》在2021年7月9日上映後,日本國內總票房高達45億,成為2021年最紅的一部漫畫改編真人電影。繼動畫第二季開拍的消息後,官方於7月30日進一步宣布,將於2023年製作真人版電影的續集,導演由英勉擔任,劇本則由郄橋泉負責。

原作和久井健老師:「真人電影《東京復仇者》上映至今才一年……竟然這麼快要拍續集,我自己真的很興奮!剛讀完劇本,一想到要在電影銀幕上再次看到北村先生的武道和吉澤先生的Mikey以及山田先生的Draken,我不禁怦然心動!更重要的是,這次有新的演員加入,而且是將原作中很重要的系列橋段改編成真人…我非常高興能夠與讀者們分享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飾演主角「武道」的北村匠海:「在上一部電影拍完的時候,我曾說『武道似乎還沒被打夠,所以請再繼續拍2』,現在終於成真了。我可以再次飾演武道,再次見到每個人,並讓他們再次『叫我的名字』。我很高興。敬請期待吧。」(註:「叫我的名字」是第一部電影主題曲〈名前を呼ぶよ〉曲名,由SUPER BEAVER演唱)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