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 聯手 桃色幸運草Z 熱唱《 末日救世主 》主題曲

由《重金搖滾雙面人》人氣漫畫家若杉公德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 末日救世主 》,即將在9月2日於台灣爆笑獻映。全片以搞笑與奇幻元素為基底,再染上戀愛喜劇色彩,增添故事深度,勢必比《羅馬浴場》更狂。本片除了請來伊藤英明、上白石萌歌、傑尼斯「浪花男子」西畑大吾等人共同主演,就連主題曲〈鐵血†Gravity〉演唱者都大有來頭,找來近年跨足健身,甚至在健美比賽奪冠的51歲「搖滾教主」 西川貴教 ,聯手青春活力的「 桃色幸運草Z 」共同熱唱,可說是強強聯手、精彩可期。導演平野隆笑稱:「當我們對西川先生提出邀約時,據說他本人還以為是因為身材健美,要被相中來演出。這也證明西川先生本人的形象,和本作的世界觀就是如此匹配。」西川也認證:「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具重金屬感的歌曲,唯有用超越近期 J-POP、J-ROCK的熱度,才能表現出這部電影的世界觀。」

「伊藤英明與上白石萌歌——也就是片中的勝平與小春,由於兩人是片中主軸,西川先生跟桃色幸運草Z也是男性與女性,就年齡差來說,也成為勝平與小春的對照,算是一個有趣的亮點。」導演平野隆表示。本曲延續電影調性,曲風相當熱情有活力,也讓西川笑說:「至今我做的音樂都是走熱血風格,沒想到導演居然要我做得更熱血、熱血到讓人受不了的程度,這要求可是頭一遭呢!」

至於有機會跟桃色幸運草Z共同合作,西川也表示:「唯有桃色幸運草Z,才能和我一起烘托出電影的氣氛與優點。我曾多次在活動場合跟她們合作,就像是知心的夥伴,但這卻是我們首度共同打造一首歌曲,所以備感新鮮。」桃色幸運草Z也感謝地表示:「因為要有能夠一起熱鬧唱歌的人,聽說西川先生最先想到的就是我們,很榮幸能直接被他邀請合作。這首歌充滿西川先生的特色,既喧鬧又帥氣,是從來沒有演唱過的類型。我們也努力地保持歌曲的氛圍,盡情唱出帥氣的歌聲。」

男主角伊藤英明聽完本曲後,除了直呼「西川先生可能比我更能飾演勝平」之外,更大力稱讚:「聽到主題曲是由他來演唱時,就覺得非常合適,因為他的歌聲,和他在鏡頭前的言行舉止,都和這部作品的調性非常契合。同時也感謝桃色幸運草Z,為這部充滿男子氣概的電影,增添一股清新氣息。」上白石萌歌聽完本曲後,也直呼熱力滿載:「從第一個音符開始就超熱血,讓我幾乎快要被熱氣給吹走。西川先生精力充沛的能量,與桃色幸運草Z的甜美,產生無與倫比的化學反應,使這部作品的魅力增加了好幾倍。」

《末日救世主》,即將在9月2日於台灣爆笑獻映,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與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查詢。

%E6%9C%AB%E6%97%A5%E6%95%91%E4%B8%96%E4%B8%BB %E5%8A%87%E7%85%A7 %E5%B0%8E%E6%BC%94%E5%B9%B3%E9%87%8E%E9%9A%86%E5%BE%9E%E8%A3%BD%E7%89%87%E8%B7%A8%E8%B6%B3%E5%B0%8E%E6%BC%94%EF%BC%8C%E5%B8%8C%E6%9C%9B%E6%9C%AC%E7%89%87%E8%83%BD%E7%82%BA%E7%B7%8A%E7%B9%83%E4%BA%BA%E9%9A%9B%E6%B3%A8%E5%85%A5%E5%B6%84%E6%96%B0%E6%B4%BB%E5%8A%9B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