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英明 化身《 末日救世主 》 秀巨肌拯救世界毀滅危機

改編自《 重金搖滾雙面人 》人氣漫畫家若杉公德同名漫畫的《 末日救世主 》,即將在9月2日於台灣正式獻映。全片爆笑、動作、愛情、亂鬥、歌舞、諧仿、肉體美場面一應俱全,勢必比《羅馬浴場》更狂。

本片透過一群為了拯救人類滅亡而誕生的「末日戰士」,因為世界最後並未遭受毀滅,讓卸下拯救世界重擔的他們,來到繁華又和平的東京,開始體驗「平凡人」的生活。尤其「不斷修行的強壯戰士,他們情竇初開的故事」這個故事設定,吸睛又讓人莞爾之餘,導演平野隆也將透過不同的視角與感性,挖掘出《末日救世主》這個經典漫畫,得以在2022年刺入人們內心的要素,將真人版電影企劃更加具體化,並透過異想天開的連發妙哏,挑戰觀眾捧腹絕倒的極限。

這是曾擔任多部電影企劃、製片的平野隆,他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再配上《飛翔吧!埼玉》、《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金牌編劇德永友一打造的爆笑劇本,強強聯手也成為本片值得聚焦的話題之一。平野隆曾參與許多拍攝、剪片工作,親眼見識過各色導演豐富的導戲經驗,加上他從劇本編撰階段,就率先考慮導戲部分的獨特作風,讓人實在無法想像,這竟然是他的導演處女作。對於首度執導筒,他也發表自己的看法:「就算是我擔任製片的作品,我也會在現場親自確認,當演員的詮釋和原本的訴求不同,或是導演視角偏離我原本的目的時,我就會和他們仔細討論,全面參與電影拍攝過程,所以這次也不特別覺得是首度執導。」

《末日救世主》聚焦在男主角「勝平」等人所抱持守護世界和平的使命感,以及他們所展現出來的純真姿態,還有直率面對情竇初開的人生態度。雖然這群末日戰士跟外在社會產生極大的生活落差,但對勝平等人來說,那都是極其真實的煩惱。導演平野隆表示,透過演員陣容詮釋出的那份滑稽與哀愁,正是本片的精華所在。至於男主角的詮釋演員,除了要能撐起主演的精采演技,也必須擁有強健的體魄。於是導演找來在製片期間,曾經多次合作的伊藤英明領銜主演。導演表示:「我曾和許多製片或導演們,討論誰最適合飾演《北斗神拳》的主角拳四郎,結果每個人都說:『只有伊藤英明能夠勝任』。尤其《末日救世主》原作就有向《北斗神拳》致敬的元素,我想找伊藤先生來飾演,絕對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等實際開拍後,他也帶來遠超出我期待的存在感與精湛演技,十分得心應手。」

對於有機會詮釋如此另類的「末日英雄」,還要只穿牛仔背心跟小短褲在街頭趴趴走,伊藤英明笑稱自己明明已經是46歲大叔,居然還要「賣肉」,讓他感到非常驚訝。他形容本片:「是一部充滿奇裝異服和古怪髮型,除了女主角之外,其他角色都是怪人的古怪作品,也同時是部能讓人在疫情期間,可以暫時逃離現實,打從心底放聲大笑的作品。」他更感性表示:「作為在娛樂產業工作的人,對於能演出本片感到非常光榮,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戲院又笑又哭。」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與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查詢。

002%E3%80%90%E6%9C%AB%E6%97%A5%E6%95%91%E4%B8%96%E4%B8%BB%E3%80%91%E5%8A%87%E7%85%A7 %E4%BC%8A%E8%97%A4%E8%8B%B1%E6%98%8E%EF%BC%88%E5%B7%A6%EF%BC%89%E5%B0%87%E5%9C%A8%E7%89%87%E4%B8%AD%E5%B0%8D%E4%B8%8A%E7%99%BD%E7%9F%B3%E8%90%8C%E6%AD%8C%EF%BC%88%E5%8F%B3%EF%BC%89%E4%B8%80%E8%A6%8B%E9%8D%BE%E6%83%85
%E6%9C%AB%E6%97%A5%E6%95%91%E4%B8%96%E4%B8%BB %E6%88%B0%E9%AC%A5%E7%89%88%E6%B5%B7%E5%A0%B1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