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擊的巨人展 FINAL 】 茶飲、奶酪及超巨大糖霜餅乾 搶先曝光

由日本官方授權,今年夏天最矚目的【 進擊的巨人展FINAL 】將於6月25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開展!展內規劃「開幕劇場」「原畫的世界」「巨人大戰劇場」「作者諌山創深度訪談」「台灣限定區」等八大展廳,豐富的原畫、細膩的燈光設計、磅礡的環繞影音特效及專屬限定商品,將緊抓你的視線,入場還可獲得「珍藏複製手稿」乙份,原比例還原作者諫山創珍貴手稿,十分值得珍藏。

【進擊的巨人展FINAL ver. TAIWAN】以「開幕劇場」迎接觀展者,利用紅、藍燈光營造出「牆內」及「牆外」兩種世界觀,人生的選擇從這裡開始!由高2.4米寬9米超巨大型螢幕所打造的「巨人大戰劇場」,利用漫畫原稿多方位角度剪輯而成的影片,完整重現巨人歷史的故事真相!「最終回原畫區」更是海外首次展出,讓我們一起迎向故事最終時刻。最後由作者諫山創的訪談,台灣限定主題區為結尾,讓粉絲可以更多元的角度了解創作理念,並重新回顧連載12年來《進擊的巨人》全篇歷史與世界觀。

展覽特別引進日本展周邊精品,並推出以主視覺及展覽為設計重點的限量周邊。此外,場外更規劃輕食區,提供來場消費者奶酪甜品及風味冷泡茶選擇,玻璃瓶身可重複利用,吸睛又環保,購買奶酪贈送專屬款角色卡,購買冷泡茶贈送隨機杯墊。更配合巨人主題,獨家推出獨一無二超巨大糖霜餅乾,粉絲們絕不可錯過。

%E9%80%B2%E6%93%8A%E7%9A%84%E5%B7%A8%E4%BA%BA%E5%B1%95FINAL ver TAIWAN 3
進擊的巨人展FINAL 展區示意圖/照片來源:東京場
%E9%80%B2%E6%93%8A%E7%9A%84%E5%B7%A8%E4%BA%BA%E5%B1%95FINAL ver TAIWAN 4
「進擊的巨人展FINAL」入場禮:珍藏複製手稿(五款隨機贈送)
%E9%80%B2%E6%93%8A%E7%9A%84%E5%B7%A8%E4%BA%BA%E5%B1%95FINAL ver TAIWAN 1
%E9%80%B2%E6%93%8A%E7%9A%84%E5%B7%A8%E4%BA%BA%E5%B1%95FINAL ver TAIWAN 2
「進擊的巨人展FINAL」輕食區 超巨大糖霜餅乾
%E9%80%B2%E6%93%8A%E7%9A%84%E5%B7%A8%E4%BA%BA%E5%B1%95FINAL ver TAIWAN 1
「進擊的巨人展FINAL」輕食區 茶飲(左) & 奶酪(右)

【進擊的巨人展FINAL ver. TAIWAN】展覽資訊

時間:2022.06.25.Sat~08.21.Mon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信義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主辦單位:曼迪傳播

協辦單位: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營業時間以新光三越百貨公告為準

進擊的巨人展FINAL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kyojinten-exhib/

進擊的巨人展FINAL預約系統:https://inline.app/booking/kyojinten/exhibition

曼迪傳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