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為 《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一次唱七首歌! 「收到邀請時我以為自己聽錯了」

人氣動畫《 ONE PIECE ( 海賊王 、 航海王 )》新作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ONE PIECE FILM RED)將於8月6日在日本上映,主題曲今天宣布由 Ado 演唱。該曲名為〈新時代〉,由Perfume、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製作人中田ヤスタカ創作。

這部電影是該系列的第15部,也是尾田先生擔任總製片人《 ONE PIECE FILM 》系列的第四部,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島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女歌手UTA(ウタ)首次在公眾面前表演。UTA的歌聲被形容為 「別的次元」,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海軍和各種欣賞她歌聲的粉絲。UTA的配音將由名塚佳織擔任,歌曲的演唱部分則宣布由Ado負責。

目前Ado預計演唱的電影插曲也已公開,包括〈私は最強〉(Mrs.GREEN APPLE提供樂曲)、〈逆光〉(Vaundy提供樂曲)、〈ウタカタララバイ〉(FAKE TYPE.提供樂曲)、〈Tot Musica〉(澤野弘之提供樂曲)、〈世界のつづき〉(折坂悠太提供樂曲)、〈風のゆくえ〉(秦基博提供樂曲),加上主題曲總共七首歌曲。七首曲目將陸續數位上架,收錄這七首曲目的專輯《ウタの歌 ONE PIECE FILM RED》則於8月10日正式發行。

對於本次合作,Ado也激動表示:「當我收到邀請時,起初我以為自己聽錯了,有一段時間無法相信。我真的由衷地高興能得到這個邀請。為了錄音,我在錄音室里待了幾個月。這就像修行… 能夠面對音樂、歌和工作,是一個如此美妙的時刻。UTA將陪伴在大家的各種感受和情緒旁。期待著電影上映的大家,你們的期待、興奮和激動,UTA一定會將這些化為充滿魅力的音樂,敬請期待。」

%E6%B5%B7%E8%B3%8A%E7%8E%8B
%E6%96%B0%E6%99%82%E4%BB%A3 %E5%B0%8F
%E3%82%B9%E3%82%B1%E3%82%B7%E3%82%99%E3%83%A5%E3%83%BC%E3%83%AB

©尾田栄一郎/2022「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照片:環球音樂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