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CODEX 正式解散 成員感言完整翻譯

鈴木達央 以「Ta_2」名義擔任主唱的音樂組合 OLDCODEX 於5月31日正式解散,該組合曾為《影子籃球員》和《FREE! 》等動畫演唱主題曲,去年12月27日宣布解散,在《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的主題曲完成後結束其活動,至於官網和官方twitter則預計在2022年8月31日結束。

Ta_2:
致所有支持LDCODEX的人。

我們將於5月31日結束我們的活動。

「想和朋友一起做有趣的音樂。」
因為這目標,我們開始了我們的音樂生活,在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情況下向前奔跑。
回顧過去,我意識到我們從小小的事情做起,經歷過一個個成功和失敗,和大家建立起來現在的光景。
我要感謝Lantis的前社長・井上先生,以及所有相關的工作人員,感謝他們在各個地方的支持。我真的很感激這一點。

還有,我們的支持者、粉絲、觀眾,也總是支持著我們。
感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演出、購買我們的CD和周邊商品,並在許多地方以各種方式給予我們力量。
能走到今天都是託大家的福。
非常感謝你。

麥克風前的位置是一個棒的地方。
我非常高興,以前我為父母唱的歌改變了方式,使我向不認識的人傳遞我的想法。
與朋友一起織起音樂和藝術,無論我經歷多少次,都覺得是超棒的瞬間。
和每個一起享受音樂和藝術的人一起度過的時光,總是給我留下了強烈的記憶。
我也非常感謝YORKE.一直在我身邊。
我無法相信他給了我多大的勇氣。非常感謝你。
雖然笨拙,但仍然互相扶持一路走來,我為我們一起走過的道路感到驕傲。

無論我寫什麼,我都只有無限的感激。
非常感謝你們為我帶來的美好時光。

我希望每一個讀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在未來以任何形式找到幸福,並希望我們的作品能留在你們心中的某個地方,哪怕只是一點點。

至今為止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謝謝。

OLDCODEX
Ta_2

YORKE.
Last message

開始和結束。
我一直意識著這一點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幾乎把我能做的一切都奉獻給了OLDCODEX的活動。
我幾乎把我能做的一切都奉獻給了OLDCODEX的活動。

從現在開始,我將投入更多心力到YORKE.個人的藝術活動中
繼續向大家傳遞我的藝術作品。
我也沒有放棄透過音樂來表達自己。
我以HAL的名義在一個名為Rest of Childhood的樂團中彈吉他和唱歌,努力把我在這裡獲得的經驗和感覺轉化為更大的東西。

今後,每個成員和工作人員都將走上不同的道路,打開不同的大門,
我也將帶著從你們所有人那裡得到的愛繼續前行。

我很自私,總像個孩子。
但相關工作人員們一職都很溫柔且強力地包容、接受我
非常感謝你們。
你們在任何時候都沒有放開手,一直守護著我們直到最後。
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是我可以向全世界誇耀的粉絲。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一點。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看見夢想的時刻。
非常感謝。

2022.05.31
YORKE.

翻譯:迷迷音 / 照片:Lanti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