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t 、 ONE OK ROCK 吉他手聯手打造主題曲 溫暖動畫《鹿王》5月登台

溫暖奇幻動畫《 鹿王 》即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由《東京教父》、《盜夢偵探》、《你的名字》作畫導演安藤雅司與《神隱少女》導演助手宮地昌幸攜手執導,以及《排球少年!!》、《攻殼機動隊》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聯合打造,主題曲〈One Reason〉是日本新生代歌姬 miletONE OK ROCK 吉他手Toru聯手製作。由於電影中大量描寫了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milet希望呈現出自然的壯闊感與盎然的綠意,以及泥土的氣息,所以特別以輕柔的嗓音來呈現。

《鹿王》描寫戰敗國的戰俘「凡恩」,與小女孩「悠娜」,遭遇了不明傳染病「黑狼熱」侵襲之後,奇蹟地生還,並展開了逃亡。因為天才醫術師「赫薩爾」深信,「凡恩」與「悠娜」身上擁有解開疾病之謎的答案,並開始尋找兩人,而曾經在死神面前徘徊,又再度獲救的「凡恩」,一心只期盼改變他生命的「悠娜」能夠獲得幸福,帶著這份不知道該託付何方的期盼,「凡恩」決定接受「赫薩爾」的提議,想辦法阻止「黑狼熱」蔓延,但是覬覦著「凡恩」與「悠娜」的巨大陰謀,正企圖破壞掉這一切。這是交織著大自然的訊息,並且為了珍惜的人事物奮鬥的深刻故事。

主題曲是在閱讀電影劇本和原作後寫下的,歌詞呈現出對珍重的人的思念,盼聽者可以從中感受到溫柔而堅強的意義,感受到對難以忘懷的人的愛,「即使有100個離開的理由,哪怕只有一個愛的理由,這種聯繫也永遠不會消失。」希望大家能在觀賞電影時,同時想著自己心中無可取代的人,一邊聆聽這首主題曲。

%E9%B9%BF%E7%8E%8B %E5%A0%B4%E6%99%AF%E5%9C%9605
%E9%B9%BF%E7%8E%8B %E5%A0%B4%E6%99%AF%E5%9C%9606
%E9%B9%BF%E7%8E%8B %E5%A0%B4%E6%99%AF%E5%9C%9603
%E9%B9%BF%E7%8E%8B %E5%A0%B4%E6%99%AF%E5%9C%9607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