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十周年紀念演唱會 台灣這裡看!

乃木坂46 十周年紀念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於神奈川日產體育場舉行。演出預計分為兩天,首日(5/14)名為「DAY1:2011-2016」,以乃木坂46從 2011 年到 2016 年的活動為主軸,包括「AKB48 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0 2012」中驚喜表演的出道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窗簾圍繞)》,以及在第一次巡迴演唱會「真夏的全國巡迴演唱會2013」中成為主標題的第6張單曲《Girl’sRule》、在明治神宮棒球場首場演唱會上第一次表演的第10張單曲《第幾次的藍天?》等等,從119 首歌曲當中精選歌單安排演出,回首乃木坂46從出道開始攀登斜坡的5年。

第二日(5/15)名為「DAY2:2017-2022」,回顧乃木坂46 10週年的後5年。2017年,乃木坂46首次獲得唱片大賞的《大影響家》,團體結成第6年首次在的東京巨蛋的演唱會、連續第二年獲得唱片大賞的《同步巧合》並以主要歌曲所舉辦在明治神宮棒球場&秩父宮橄欖球場的「同步巧合演唱會」….將從122首歌曲中精選,回顧乃木坂46步上斜坡、從花盛開時追溯到現在。

%E4%B9%83%E6%9C%A8%E5%9D%8246 2
%E4%B9%83%E6%9C%A8%E5%9D%8246 3

【演唱會資訊】                                                   

乃木坂46 10th YEAR BIRTHDAY LIVE

直播日期:

DAY1:2022 年 5 月 14 日(星期六) [開場] 16:00  [開場] 17:00 (JST)

DAY2:2022 年 5 月 15 日(星期日) [開場] 16:00  [開場] 17:00 (JST)

重播日期:

DAY1:2022 年 5 月 16 日(星期一) [開演] 19:00~(JST)

DAY2:2022 年 5 月 17 日(星期二) [開演] 19:00~(JST)
※請注意,超過重播時間後將無法進行追放、快退和快進 。

價格:4,600 日元

可用的付款方式:信用卡

購票網頁:https://t.webridge.net/click/?promotion_id=139&publisher_media_id=376&manuscript_id=1490

#Ad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