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 櫻桃魔法 》男團 DEEP SQUAD 想去象山看夜景、挑戰一公斤臭豆腐

日本 LDH 旗下六人美聲團體 DEEP SQUAD ,接連為《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 以下簡稱:櫻桃魔法 )》日劇和電影版演唱主題曲,吸引眾多關注。今天,KEISEI、TAKA、YUICHIRO、宇原(Uhara)、杉山(Sugiyama)、比嘉(Higa)六位成員特地與台灣媒體進行跨海訪問。

「我們是DEEP SQUARD,很高興見到大家,謝謝你們來,請多多指教!」訪問一開始,他們就先用細心準備的中文向大家打招呼,指出因為《櫻桃魔法》讓很多粉絲知道他們,感到很開心;而在確定電影版也繼續由他們演唱主題曲時,更是感到光榮。

隨著《櫻桃魔法》插入曲〈Gimme Gimme〉的發行,不僅打造了讓人超想學的手指舞,還親自教男主角町田啟太跳「Gimme Gimme DANCE」(詳細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W4QJo6eTs)。成員表示若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和町田啟太合唱《櫻桃魔法》的主題曲,「他的key很高,應該很適合加進來合唱!」

三人和聲團體DEEP於2019年舉辦「DEEP VOCALIST AUDTION」選才,從一萬兩千名的參賽者中選了宇原、杉山、比嘉三位加入,組成現在的DEEP SQUAD,六個人都有主唱的資質;雖然團內的年齡相距最多到20歲,但這也成為他們跨越世代受到眾人歡迎的原因。

說到年齡差,成員分享在寫歌創作時會互相討論要做甚麼樣感覺的曲子,並以日劇或節目的某個片段為例,來敘述腦中的曲子輪廓,然而像是《101次求婚》等等的經典日劇,可能年輕成員就沒有沒看過,因而產生代溝。不過比嘉也說,成員彼此並不會因此有倚老賣老、或是仗勢自己年輕就以自己的意見為重,而是會為了要做出更好的東西,一起想出最好的方法;KEISEI亦指出,正是因為年齡層廣,所以不同成員的意見都代表不同世代的聲音,每個人的意見都很重要,「重點是希望能讓粉絲們開心。」

今年的新作《HiGH&LOW THE WORST X》 比嘉已確定出演,比嘉透露目前已經完成拍攝,「這是我第一次演戲,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在劇本完成後有和工作人員討論一下劇情,並以是自己的方式思考如何詮釋角色,但因為準備時間短,其實並沒有太多時間揣摩角色」

疫情對生活造成巨大的變化,TAKA分享雖然這段期間有許多演唱會都取消,居家時間大幅增加,不過有特別利用這些時間來精進練習、 創作許多曲子,希望在疫情結束後可以到台灣。「因為《櫻桃魔法》有許多人透過SNS給我們很多鼓勵,讓我們在疫情期間得到許多支持,希望我們可以到台灣演出向大家報恩,也希望可以去象山看台北夜景。從象山可以看到台北101,看到照片覺得很漂亮,很想去看看!」TAKA說,並透露自己十分喜歡林俊傑,希望有機會能合作。

問及若有機會造訪台灣,想要吃甚麼美食?KEISEI興致高昂地舉手說想要挑戰臭豆腐,「就像日本納豆一樣,我想可能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吧,我對吃重口味或口感有特色的食物很有興趣,也很喜歡嘗試各地的特色美食。我想吃一公斤的臭豆腐!要吃多少才可能加入台灣這大家庭呢?感覺臭豆腐跟台灣啤酒很合!」

事實上,KEISEI在五、六年前曾一個人來台旅行,「當時台灣人可以看出我是日本人,都會跟我搭話給我幫助,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希望哪天可以去台灣演出,可以把這份溫暖透過演出回報給大家,疫情後希望可以去開演唱會!」有看《華燈初上》的他,指出自己十分喜歡五月天唱的片頭曲,「那樣很溫暖的聲音對我來說很感動,希望如果有機會跨越語言隔閡合作,應該也蠻有趣。」

未曾出國的比嘉,希望跨出海外第一個造訪的地方就是台灣,也想要嘗試道地的珍珠奶茶。曾被台灣粉絲說長得很像台灣歌王蕭敬騰,他看了照片笑說自己覺得沒有很像,不過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和蕭敬騰合作。

YUICHIRO認為,台灣從過去就和日本有很深的羈絆,很希望可以去台灣看看不同的文化,「當然也想去台灣開演唱會,同時亦希望台灣的粉絲能來日本玩,看看我們的演唱會!」

宇原想要對台灣粉絲說:「很開心可以藉由《櫻桃魔法》讓大家認識我們,我們還有其他更有魅力的歌曲,希望大家也可以聽看看。」杉山則說:「DEEP SQUAD 還沒機會去台灣見見台灣的大家,很開心今天可以和台灣媒體見面,希望疫情趨緩後能有機會到台灣跟大家面對面接觸,也希望疫情結束後趕快到台灣玩!」

Gimme Gimme

照片:LDH 提供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