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發新曲 吐露「每一天我都在嘗試不要討厭自己」

曾獲葛萊美、全英音樂獎,並以《007惡魔四伏》(Spectre)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獲得奧斯卡、金球獎肯定的 山姆史密斯 ( Sam Smith ),繼2020年的專輯《愛的模樣/Love Goes》後,終於帶著暖心單曲〈Love Me More〉重回樂壇,以招牌動人嗓音詮釋近幾年如何從厭惡自己到接受、並學會愛上自己的過程,山姆坦言:「我花了一生的時間,才有辦法在我的音樂中表達這種快樂與如此真實的一面。」

〈Love Me More〉再度攜手曾共同打造生涯經典〈Stay With Me〉、〈I’m Not the Only One〉和〈Writing’s On The Wall〉的音樂人Jimmy Napes操刀製作,歌詞中唱到「我曾經每晚都哭著入睡」、「每一天我都在嘗試不要討厭自己」,山姆形容:「這首歌是寫給那些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以及每天在腦袋裡責備自己的人,這是我好久以來第一次學會如何對自己好一點,我把這樣的心情寫進這首歌裡與你們分享。」過去兩年的時間,音樂成為治癒山姆的良藥,「所以我希望這首歌也能成為你們的知己。」

山姆史密斯曾坦白自己深受負面的身體意象所苦,過去曾為了拍照美觀,時常提前挨餓好幾週並對拍出來的成品挑三揀四,最後更否決掉所有照片,山姆表示:「直到某個夏天,我受夠了那個到處限制且在泳池畔還不敢脫掉上衣的自己,後來我花了好一陣子的時間正視這個問題,而我也終於重獲自由了!」全新單曲〈Love Me More〉全台數位平台已經上線。

Sam Smith %E7%92%B0%E7%90%83%E9%9F%B3%E6%A8%82%E6%8F%90%E4%BE%9B2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