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編親訪!《 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 》日本 PRONTO 合作餐點期間限定登場

為了紀念《 名偵探柯南 》番外篇《 零的日常 》動畫版的播出,與日本連鎖咖啡廳PRONTO聯手,自4月22日開始至5月29日推出期間限定菜單,並特別將涉谷的フクラス分店一樓營造成形象概念店,將落地窗貼上大大的「ポアロ(白羅)」字樣。

%E6%9F%AF%E5%8D%97 7
涉谷的フクラス分店
%E6%9F%AF%E5%8D%97 4
涉谷的フクラス分店
%E6%9F%AF%E5%8D%97 2
%E6%9F%AF%E5%8D%97 3
涉谷的フクラス分店,會有特別的點菜單
%E6%9F%AF%E5%8D%97 9
涉谷的フクラス分店,店內有許多安室透相關展示
%E6%9F%AF%E5%8D%97 13
涉谷的フクラス分店,吧台還擺了波本酒

這次推出的聯名菜單總共有三款飲品和兩款義大利麵。飲品分別是「安室透のパンプキンティーラテ(安室透的南瓜拿鐵)」、「トリプルフェイスシトラスティー(Triple Face Citrus Tea)」,以及「愛犬ハロのバニララテ(愛犬哈羅的香草拿鐵)」,設計靈感皆來自《零的日常》。點飲料除了會附吊牌外,也會隨機送杯墊,杯墊採雙面印刷。

「安室透的南瓜拿鐵」是一款南瓜味的奶茶,上面有大量的鮮奶油、南瓜醬和南瓜粉,源於《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Tea Time)》原著漫畫中,白羅咖啡廳店員榎本梓不小心訂購了太多的南瓜。

%E6%9F%AF%E5%8D%97 5
安室透的南瓜拿鐵
%E6%9F%AF%E5%8D%97 8
杯墊隨機贈送

「Triple Face Citrus Tea」則象徵安室透擁有安室透(白羅咖啡廳的店員)、降谷零(公安警察),以及波本(黑暗組織成員)三重身份,因而將檸檬風味的黑色果凍搭配葡萄柚汁和蝴蝶花茶結合在一起。不過蝴蝶花茶會隨著時間漸漸褪去顏色,因此如果有要拍照的人動作要快。

%E6%9F%AF%E5%8D%97 10
Triple Face Citrus Tea
%E6%9F%AF%E5%8D%97 1
杯墊隨機贈送,為雙面印刷

「愛犬哈羅的香草拿鐵」是用牛奶加香草糖漿製成的,上面有大量的鮮奶油和白巧克力片。狗狗哈羅非常喜歡香草,在《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Tea Time)》原著漫畫中,還曾趁安室透不在家時打開冰箱偷吃冰淇淋。

鹹食的部分則有兩款,分別是「ゼロの日常(ティータイム)ナポリタン(零的日常 (Tea Time)日式拿坡里義大利麵)」,以及「ゼロの日常(ティータイム)特製カラスミ風パスタ」(零的日常 (Tea Time)特製烏魚子風義大利麵)」。點義大利麵有「ポアロ(白羅)」小插卡,並會隨機贈送壓克力鑰匙圈。更多消息請洽官方網站:https://www.pronto.co.jp/topics/2022/04/zero-no-teatime.html

%E6%9F%AF%E5%8D%97 11
零的日常 (Tea Time)日式拿坡里義大利麵
%E6%9F%AF%E5%8D%97 12
%E6%9F%AF%E5%8D%97
壓克力鑰匙圈採雙面印刷

「PRONTO 渋谷フクラス店」名偵探柯南形象概念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2-3 渋谷フクラス1階
營業時間:cafe time(早餐時段未販售)10:30~17:00 

照片:迷迷音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