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YAMAZAKI ( ミオヤマザキ )宣布年底停止活動 「這並不容易,但我們會努力, 我們一定會回來。」

MIO YAMAZAKI ( ミオヤマザキ )宣布,taka(Gt)和Shunkichi(Ba)將在12月24日Zepp Haneda(TOKYO)公演的演出後退團,樂團並在12月24日停止活動。 
MIO YAMAZAKI 於2014年在SONY MUSIC旗下的Epic Records Japan廠牌以《民法第709条》出道,此後不斷以其激烈的歌詞和硬搖滾吸引粉絲。 今年4月28日發行了新專輯《皆無》的他們,在同天於LINE CUBE SHIBUYA的舞台上直接向歌迷宣布樂團活動休止的訊息,四人體制的最後一次日本全國巡演將從9月4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的演出展開。

不過mio和Hang-Chang(Dr)承諾將會以MIO YAMAZAKI 的身份繼續活動,「請再等一會兒。 這並不容易,但我們會努力。 我們一定會回來。一定會努力創造與大家一同歡笑的場所。真的很抱歉,一直以來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後也要請大家多多關照了。」MIO YAMAZAKI 表示。
 

編譯:迷迷音

照片翻攝自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