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日台混血男團 BUGVEL 出道 GUNO想帶成員吃土虱湯(有片)

新生代男團 BUGVEL 於今年3月30日以單曲《bad guy》正式出道,成員除了KOSHIN、RAIRA、MINATO、MAHIRO以外,還有一位有來自台灣的GUNO(王君豪),其中GUNO及MAHIRO曾在韓國知名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當過練習生,並參加知名選秀節目「YG寶石箱」及「PRODUCE 101」累積高人氣。五位成員特別在4月20日與台灣媒體進行越洋訪問。

BUGVEL於2020年10月成團,然而因為疫情的關係,GUNO遲遲無法拿到簽證,直到4月1日在東京Zepp DiverCity舉行『BUGVEL DEBUT SHOWCASE』的前一天才抵達日本和其他成員會合,「當時簽證突然就下來了,所以赴日準備一陣手忙腳亂,很多東西都來不及帶,還在機場抱著狗狗狂流淚,直到最後20分鐘才衝上飛機。」GUNO回憶。

事實上,GUNO在3月底抵達日本後,是五位成員第二次面對面見到面,前後加起來實際相處的天數僅22天。不過GUNO的日文小老師KOSHIN指出,由於五人集合後有許多的演出和宣傳活動行程,需要緊鑼密鼓的排練,基本上每天大家都一直在一起,也從中逐漸培養了團體情誼。

回憶起彼此第一次見面的印象,KOSHIN和MAHIRO一致認為不太愛笑且沈默寡言的MINATO看起來很兇,至於KOSHIN則被RAIRA和MAHIRO說是個過於活潑吵鬧的人;本就和MAHIRO熟識的GUNO則非常感謝MAHIRO的家人將自己當乾兒子般對待,讓他接收到許多溫暖。

出道至今,BUGVEL曾多次舉辦線上活動與粉絲互動,RAIRA指出正是因為有GUNO在,就算有海外粉絲也不會有太多隔閡;GUNO則驚喜地說:「原來我的粉絲range有到八十歲!真的很震驚!他們總說很感謝我來日本,讓我想到我的外婆。」,至於MINATO也分享前些日子舉行的SHOWCASE讓他印象深刻:「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粉絲無法尖叫,最多只能拍手,但是就算只有拍手也可以感受到很多粉絲的愛和支持!」

會自己下廚的GUNO被KOSHIN認為是團中的「爸爸」角色,曾經做過炙燒明太子沙拉帆立貝、火鍋、茶碗蒸、蝦餃、丼飯、蒜蓉炒蝦……,每道都讓成員讚不絕口。聊起台灣美食,MINATO表示想吃雞排和臭豆腐,GUNO則想要帶大家去中和新生街附近的夜市,像是台灣章魚燒、牛肉麵、炒麵、土虱湯……將愛店一一點名,還不斷大推:「北二高下面的土虱湯和積穗國中前面的章魚燒真的很好吃!」。

BUGVEL將於6月29日再推新單曲《Heartbreaker》,該曲由MINATO跟MAHIRO共同作詞,MAHIRO透露:「之前的出道曲《bad guy》比較成熟、帶點黑暗性感的感覺,這次比較符合我們的風格!」詳細資訊請見BUGVEL官網:https://bugvel.com/

【BUGVEL Q&A 問答集】

Q:成員中有台灣人,日本成員有因此學一些中文嗎?

KOSHIN:我要吃便當(台語) 。

RAIRA:辛苦了 。

MAHIRO:可愛。

MINATO:台灣。

Q:請各位說一下覺得自己的優勢是什麼?

MAHIRO: 我sense很好。

GUNO:笑容。

MINATO:我也是笑容很好。

KOSHIN:跳舞。

RAIRA:我最清楚團員,有仔細看著團員的一切,是全團裡面最冷靜穩重的。

Q:如果用家族成員來形容 BUGVEL,團員們會如何進行排列?

KOSHIN:GUNO是爸爸,因為常常做菜。

RAIRA:KOSHIN很像哥哥,可是他其實是全團的老么。

MAHIRO:GUNO很像哥哥,有豐富的知識,不過也很像媽媽,會幫我摺衣服放到衣櫃。

MINATO:GUNO比較像狗狗。

GUNO:MAHIRO的爸媽還把我當乾兒子在照顧,MAHIRO是最小的弟弟,MINATO、MAHIRO、RAIRA都很幼稚。

RAIRA:GUNO有養狗,我曾經有瞬間把GUNO看成狗狗。

Q:想問一下有沒有崇拜的前輩,有沒有以哪個前輩為目標努力?

MAHIRO:以這個團來說,沒有一定以哪個前輩為目標,但希望我們這團可以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

GUNO:我蠻喜歡ONE OK ROCK的TAKA。

MINATO:BTS的田柾國。

KOSHIN:SHINEE的泰民。

RAIRA:Dean。

MAHIRO:沒有特別崇拜的。

Q:請對台灣粉絲說些話。

MAHIRO:我們才剛出道,但是今後會努力發展,不會停下腳步,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我們很喜歡台灣,希望可以在疫情趨緩後請GUNO帶我們去台灣玩。

GUNO: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不放棄我,中和章魚燒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比日本的還好吃!還有北二高下面的土虱湯很好吃!

MINATO:不只在日本,我們也會進軍世界,請大家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RAIRA:出道後每天都很忙碌,但我也會把事情一一做好,不忽略各個細節,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

KOSHIN:現在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去很多地方,但希望之後可以去世界各地,讓各地沾染上我們的色彩,謝謝大家的支持。

BUGVEL e
BUGVEL c
BUGVEL a

照片/影片:DREAM PASSPORT INC.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