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男模「 UTA 」登台挑戰人生新境界 努力學中文希望能做到這件事

現年24歲,身高189公分,走向國際舞台的極品男模「 UTA 」正式登台!經過重重關卡,日本實力派男星本木雅弘長子「UTA」已於4月10日抵台,他將在台灣進行長達三個月的活動,將有時裝秀、雜誌拍攝以及在台北獻出珍貴的個人工作初體驗,UTA透露已經在學中文,希望這次來台能挑戰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UTA本次是今年上半年通過文化部專案同意來臺從事藝文活動、也是唯一一位「日本藝人」,在巴黎時裝周正式出道的他,一直活躍於歐洲、日本的伸展台;雖然這兩年受到疫情不穩定的影響下限制許多活動,他說:「我一邊享受著在日本的生活,在模特兒的領域,如雜誌拍攝、出席時裝秀以及廣告的拍攝工作」。

此外也透露最近對演戲產生興趣,所以先前都有在上戲劇和中文課,他表示廣告拍攝就是一種短時間的表演,時裝秀則是在觀眾面前走完就結束了,但在稍縱即逝且充滿緊張感的順間,怎樣能表現出品牌的內涵,也是一種鍛鍊演技的訓練方式,所以假設要延伸的話,才慢慢有著想要投入演戲的世界的想法,雖然可能會有些困難,但UTA也期待在近期可以實現,如果能成真,相信絕對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對於學中文的部分,UTA透露自巴黎時裝周出道以來,在各種場合與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有了許多交流的機會,過程中產生了今後想挑戰大中華地區,也因此選擇台北作為第一步,盼望自己的中文能有機會可以直接和大家溝通,此外也表示如果可以參加到台北的有刺激感的時裝秀的話,相信對他來說絕對會是從沒有過的新鮮體驗。

4月10日早上抵台後,UTA經過重重檢疫關卡,抵達接下來LONG STAY的住所進行隔離,他下午也在IG發了照片向粉絲們報平安,至於除了工作以外,能夠品嚐到什麼台灣美食,也是他此行超級期待的重點之一。

UTA %E7%85%A7%E7%89%87%E7%82%BA%E6%B5%AA%E7%90%B4%E4%BB%A3%E8%A8%80%E4%BA%BAPhoto by Takay
照片為浪琴代言人Photo by Takay
UTA %E7%85%A7%E7%89%87%E5%87%BA%E8%87%AA%E6%96%BC%E9%9B%9C%E8%AA%8CMRRM 2
照片出自於雜誌MRRM_2

照片:吾貳不作娛樂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