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組合 Mikey 聲優 林勇 與 ToshI 組團?

神組合 Mikey 聲優 林勇 與 ToshI 組團?

2022年4月7日播出的《 爆笑監視中!Monitoring 》,其中一段邀請到 ToshI ( X JAPAN )來進行歌手甄選,選上的人將正式和ToshI組成雙主唱組合,由ToshI本人親自作詞作曲、發行新曲。這次參與甄選的人有日本落語家林家たい平(林家大平)、搞笑藝人こがけん(Koga Ken)、混血模特兒JOY以及動畫《 東京復仇者 》Mikey 的聲優 林勇 ……等人。

其中林勇不僅現場演繹了Mikey的名台詞「有人在怕的嗎?(日和ってる奴いる?)」,讓ToshI發推說:「對於林勇的歌聲,在怕的人,是我」,還演唱了BUMP OF CHICKEN 的〈天体観測〉,超強唱功讓人佩服。他在進入下一輪審查時和ToshI一同演唱 Official髭男dism 的〈Pretender〉,強大的表現力更是引起熱議,瞬間進入推特熱搜排行。雖然最終沒有選上,但仍被ToshI大力稱讚:「作為聲優,他每句歌詞的每個字都乘載了滿滿想要傳達的訊息,表現力很強,讓人感動。」,而林勇也表示:「能和ToshI一起演唱是我人生中超特別的回憶!謝謝給我如此貴重的機會!!」

至於最終獲選的則是日本落語家林家たい平(林家大平),他則在推特上表示:「方才我在TBS的《爆笑監視中!Monitoring》,獲得Toshi選為主唱。最驚訝的人是我自己,不過我會依照您對我說的話,將我的歌聲傳達到大家心中。謝謝。」ToshI則回應:「謝謝你沁入人心的歌聲,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編譯: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