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劇《 勿說是推理 》最後兩集驚呆觀眾 菅田將暉 「身心都準備好拍續篇」

就這樣結束了…嗎?!friDay影音獨佔、冬季檔滿足度封頂的超夯日劇《 勿說是推理 》,不但12集播好播滿,最後的「結局」更讓觀眾滿頭問號,直問「就這樣?」、「一定有續篇吧?!」,飾演男主角久能整的 菅田將暉 也喊話:「真的很希望有續篇,我身體心理都準備好等著接受邀約了!」

《勿說是推理》改編自單行本累積銷售超過800萬冊的同名漫畫,菅田將暉以一頭爆炸頭完美複製主角「久能整」,透露其實要頂著這造型拍戲還滿辛苦的,可是也相當有趣,回想這段時間的拍攝過程,笑說在現場時真的是連1公釐的餘裕空間都沒有,終於順利完成拍攝也終於能鬆了口氣,更強調自己已準備好要拍攝續篇了;此外,菅田將暉也特別錄製了影像向friDay影音的觀眾問候,以前曾來台出席活動的他,表示非常喜歡台灣料理。

《勿說是推理》劇組的大膽安排讓觀眾嘖嘖稱奇、讚嘆不已,除了「久能整」在第10集與「徠卡」(門脇麥 飾) 充滿失落的無言結局之外,身為主角的菅田將暉竟然在第11集裡只出現不到1分鐘,完結篇則是在遇見「犬堂我路」(永山瑛太 飾) 講完一句重要台詞後就直接結束,讓網友紛紛發出「就這樣?」、「這是完結篇吧?」、「完結篇不是完結篇…!」,甚至「勿說是完結篇」等留言,震驚程度完全超乎預期,《勿》劇官方推特也留下「期待與大家再相見」的字樣,電視台則強調確實有在考慮拍攝第二季或電影版,但得視演員行程及其他細節調整才能有所後續。

在《勿說是推理》每集當中發生的事件都反映出當今日本社會問題,從霸凌、虐童、家暴、跟蹤狂甚至身心症狀,透過菅田將暉飾演的久能整以「解說」的方式推理並以言語進而感化人心,是部充滿驚喜又發人深省的日劇。《勿說是推理》全劇12集以及由向井理主演、找尋人生真愛的《婚活偵探》,還有鈴木伸之搭擋犬飼貴丈的《契×約―危險的拍檔―》等冬季檔話題作品,都已經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即將於4月開始的春季檔日劇相關訊息則請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app以及臉書專頁。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