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AIR 宣佈主唱IKE退團 感言詳細翻譯

日本搖滾樂團 SPYAIR 今日(3月31日)於官方網站宣布,主唱IKE將於3月底退團,並離開Sony Music。IKE在潰瘍性大腸炎發作後持續休養,然而病情並未緩解,因此他本人希望結束音樂活動;其他三位成員UZ、MOMIKEN和KENTA將繼續以SPYAIR的名義活動,今後的活動方針將於日後公佈。目前,5月和6月的『AIR-GATE LIVE 2022』以及7月的『JUST LIKE THIS 2022』將取消,退票事宜於日後公佈。

IKE:

給所有支持SPYAIR的大家
SPYAIR是一個從街頭開始的小樂團。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盟友越來越多,成了一個可以在一萬人面前個唱的大樂團。這是我們四個人一直夢想的舞台。
首先,我要對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表示最大的感謝。

再來,我要對這樣的報告表示真誠的歉意。
我,IKE,將在2022年3月底離開SPYAIR。

我罹患了名為潰瘍性大腸炎的疾病。

我第一次發病是在2019年的夏天。當時我住院一段時間後,病情有一度緩解。然而,在今年1月初複檢,我又回到了所謂的復發階段。療程已經大致結束了,但我的病情沒有得到緩解,仍然需要定期去醫院,過著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日子。

這種疾病不是哪天可以治癒的,而是你必須與之共存。
在這種情況下,我很難作為一個主唱繼續音樂活動,我在復發時提出要退團。
而這一次,經過與成員和工作人員的多次討論,我們做出了這個決定。
請原諒我。

目前一切都還有點模糊不明,這是條不往前走就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的道路,但我將回到我的原點,試著不作為一位主唱,而是作為一個人生活。

這是很任性自私的,但這就是我離開SPYAIR的原因。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對於所有一直以來支持著不成熟的我的粉絲、成員、所有相關人員和我的家人,我只有無盡感謝。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2022年3月31日
SPYAIR IKE

UZ・MOMIKEN・KENTA:

不得不向所有支持SPYAIR的粉絲和相關人士宣布這突然的消息,我們非常抱歉。

對於無法依照預定演出,我們也打從心底感到抱歉。

說實話,我們仍然對IKE退團沒有任何實感。
我們在一起玩樂團大約20年了,原以為在未來的10年或20年裡,我們也會繼續下去。原想說我們今年也會一起聚集在富士急,以IKE的聲音為中心演奏音樂。

在IKE告訴我們他不能繼續SPYAIR的活動之後,我們進行了許多討論,思考了許多未來。

沒有IKE的聲音,我們是否應該繼續這個樂團?
即使找來另一位很棒的歌手來演唱,那真的會是SPYAIR嗎?

我們仍然不知道正確的答案是什麼。
但我們選擇守護SPYAIR的音樂,讓SPYAIR得以繼續奏響樂音。

我們知道對大家來說,要繼續像以前那樣支持我們是很困難的。
但我們仍將持續這個樂團,繼續演奏我們的音樂,所以我們希望你能繼續溫暖地守護我們。

在我們成團後的20年裡,我們一起看到這麼多精彩的風景,這是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寶物。

2022年3月31日
SPYAIR
UZ・MOMIKEN・KENTA

SPYAIR官網:https://www.spyair.net/

Photo by  鳥居洋介

編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