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搖滾樂團 大象體操 新專《 夢境 Dreams 》 力邀 9m88 、 林生祥 特別跨刀合作 月底將在大港首演新歌

2019年以創作專輯《水底》榮獲金音獎最佳樂團肯定的數字搖滾樂團 大象體操 ,睽違三年宣布將在今年5月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夢境 Dreams》,配合專輯概念,大象體操在今(17)日釋出與團隊共同設計開發的線上心理測驗——「心靈體操」,其中內容結合新專輯的全曲試聽,讓樂迷可以一邊聽歌一邊進行測驗,網站也同步開放新專輯預購,大象體操期盼化身樂器魔法師,邀請大家加入這場夢境的開端,體驗一段獨特的試聽旅程。

心理測驗——「心靈體操:讓 夢境 顯露出現階段你靈魂的真實型態」,由大象體操與人生時間有限公司團隊共同精心設計,主題由專輯名稱《夢境 Dreams》延伸,內容以榮格12人格原型為基底,從一場夢出發,問題編排巧妙搭配專輯新歌片段,測驗自己的人格特質,包含:開拓者、解放者、拯救者、夢想者、守護者及創造者,心理測驗同時支援中、英、日文三種語言,讓國外樂迷也能夠同步體驗,透過每一步做出的選擇,了解現階段靈魂的真實型態,尋找自己生命中的火(Sparks):它可能是一份值得讓自己燃燒生命的志業、可能是找到可以相守的伴侶、也可能是學會珍惜瑣碎的日常。

大象體操成立於高雄,為台灣少見的Math Rock(數字/數學搖滾)樂團,由兄妹檔-吉他手張凱翔、BASS手張凱婷與鼓手涂嘉欽組成。獨特的演奏技巧及高度原創的音樂風格,被日本最大唱片行Tower Records喻為「新世代技巧派」。睽違三年,大象體操即將在今年5月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夢境 Dreams》,預計收錄12首創作曲目,樂團在熟悉擅長的數字搖滾曲目之上,也挑戰了首次的鋼琴獨奏曲、台語唸詞、客語歌謠等多元曲風,更力邀爵士女伶 9m88 、金曲客語歌手 林生祥 跨刀共同創作,也與高雄市管樂團、九天民宿技藝團等團體合作,在不同曲目上加上管樂、傳統器樂等豐富層次,大象體操期盼化身樂器魔法師,嘗試用音樂探索意識難以捕捉的深層意念。

大象體操最新專輯《夢境 Dreams》預購在今(17)日同步開跑,在期待新專輯發行的同時,他們也預告近期將分別在3/19《生祥樂隊 2022 臨暗拾伍+貳週年紀念演唱會》以及3月26日-27日的大港開唱音樂祭,與9m88和林生祥一起首次演出專輯新歌,希望與樂迷朋友相約演出現場見!更多大象體操相關資訊,還請上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gym)、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lephant_gym_official/)、官網(https://elephantgym.co/)查詢。

「心靈體操:讓 夢境 顯露出現階段你靈魂的真實型態」心理測驗網址:https://elephantgym.co/pt

照片:合作藝文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