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果耶 竟讓觀眾陪哭《 心動迎戰Song! 》難解三角習題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冬季檔日劇不缺席,由19歲的新生代女星 清原果耶 主演的《 心動迎戰Song! 》,與 間宮祥太朗 以及 菊池風磨 共譜難解三角習題,而清原果耶首度挑戰空手道,雖然她透露「真的滿辛苦的」,但菊池風磨則讚她「動作很俐落」,讓清原果耶笑說:「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運動,在學校體育成績拿滿分唷」。

《心動迎戰Song!》小小年紀卻演技了得,清原果耶透露對戰的時候都是來真的,感到相當有壓力,菊池風磨讚她從彩排的時候動作就相當俐落,她本人表情也是一副很得意的樣子,清原果耶則回應:「我本來就很喜歡運動 體育的成績也是拿到滿分『5分』」;間宮祥太郎飾演只紅一曲的創作歌手,他表示為了這個角色,從去年10月就開始練習吉他,強調「因為這部分不能靠演技」,希望能夠彈奏自己在劇中的招牌曲,由於〈STAR TRAIN〉原唱是「Perfume」,但因為間宮祥太朗翻唱的版本實在太好,讓觀眾敲碗希望這首歌能夠上架。

此外,19歲的清原果耶在首集竟讓觀眾「陪哭」,她的演技撼動人心,網路上更是一片「看著她掉淚我也掉淚了,原本忍著不哭到最後還是淚水直流」,甚至還讚她落淚的樣子實在太美等評論,表示「這就是清原果耶的演技啊!」,因為能控制眼淚的演員才是最厲害的。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將從1月30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每週五晚間10點重播,最後2集將於31日連續播出)同期跟播《心動迎戰Song!》,相關詳情可洽官方網頁或臉書專頁。

%E5%BF%83%E5%8B%95%E8%BF%8E%E6%88%B0Song %E6%B8%85%E5%8E%9F%E8%88%87%E9%96%93%E5%AE%AE
%E5%BF%83%E5%8B%95%E8%BF%8E%E6%88%B0Song %E9%96%93%E5%AE%AE%E7%A5%A5%E5%A4%AA%E9%83%8E
FIGHT SONG KV TW

照片: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