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 挑戰全新角色 《 隔壁的阿力 》竟變雞婆鄰居

你知道隔壁鄰居姓什麼嗎?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好戲接連登場,由 松本潤 主演的《 隔壁的阿力 ( 鄰居管很大 ) 》首集收視率開出11.5%漂亮數字,他一改過去形象,化身忍不住「關心」左鄰右舍大小事的「阿力」,粉絲看完後大讚「發現全新的阿潤了!」;而多次合作的松嶋菜菜子也突破以往形象竟當起「隔壁的大嬸」,一身黃通通的造型與日前在台爆發的「美輪明宏手機桌布之亂」有幾分相似。

2022年松本潤火力全開,繼《99.9刑事專門律師特別篇:新的相遇篇》大受好評之後,繼續推出由曾寫過《家政婦女王》的知名編劇遊川和彥操刀之新作《隔壁的阿力》,本劇導出現代人對鄰居冷漠、不關己事的社會現象,以做什麼都半調子、優柔寡斷的「阿力」為中心,「阿力」對別人的關心比自家人還多,多管閒事、雞婆的個性總會讓人誤會,卻擁有一顆感同身受的心,故事表面上看似喜劇,裡面實則為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社會寫實劇。

松本潤飾演的「阿力」讓粉絲看完後好評不斷,紛紛給出「有夠新鮮」、「沒看過這樣的松本潤」、「這個角色看起來很有趣,但松本潤依舊很帥!」等留言,松本潤則強調「這部連續劇是給我的挑戰書」,他在前期企劃階段就感受到這個角色的魅力所在,表示角色跟自己完全不同,很努力的要化身成為「阿力」;至於這次與上戶彩合作飾演夫婦,松本潤表示兩人其實以前曾碰過面,而且還是高中學長學妹,但真正同台演戲則是第一次,並透露以前就聽過上戶彩在拍攝現場大受好評,真正合作過後更讚嘆她可以記得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

至於重量級女星松嶋菜菜子,拋開上一季於《SUPER RICH超級有錢》飾演女強人的亮麗外型,在《隔壁的阿力》不但燙了一頭捲髮、妝容呈現老態,角色興趣是占卜的她,一身黃的服裝造型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嚇傻;雖然在首集裡的戲份有限,但卻完美展現「隔壁的大嬸」演技。提到第三次與松本潤合作,松嶋菜菜子讚他「已經變成大人了,也能好好處理複雜的台詞」,此外還替松本潤擔心是不是沒有對象,甚至脫口而出「替他擔心到底能不能結婚呢…」,讓松本潤聽了秒回「這母湯寫進稿子裡面啦!」

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隔壁的阿力》即日起於每週五同步更新,此外還有菅田將暉的《勿說是推理》(週二)、鈴木伸之搭配犬飼貴丈的《契×約─危險的拍檔─》(週五)、向井理的《婚活偵探》(週六)等本季三大獨佔強作,更多冬季檔日劇跟播訊息請鎖定friDay影音官網、官方app或官方臉書專頁。

%E6%9D%BE%E6%9C%AC%E6%BD%A4%E8%88%87%E4%B8%8A%E6%88%B6%E5%BD%A9%E5%8A%87%E7%85%A7

照片: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