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少女漫畫《 魔法水果籃 》中最受注目的篇章 小透雙親故事首次動畫化

全球漫畫銷量突破3千萬冊的《 魔法水果籃 》,以溫暖動人及笑中帶淚的劇情長年打動人心,2019年4月推出由全新製作人員以及配音陣容打造的全篇動畫,歷經了3年的播出,終於在日前迎向動畫結局,作品中的角色在各種意義上均獲得解放,女主角小透也邁向了幸福的未來。而令人相當在意,也是小透堅強人格養成重要關鍵的雙親故事,從未在動畫中提及的《魔法水果籃 -前奏曲-》首度動畫化,台灣緊接日本之後,將於3月18日全台戲院特別上映。

  《魔法水果籃 -前奏曲-》講述小透的雙親,本田今日子及本田勝也兩人的故事,視覺圖由漫畫作者高屋奈月老師繪製兩人年輕時的模樣,搭配標語「我喜歡上了 哭著說寂寞的妳──」,呈現勝也對今日子的愛與疼惜。本作除了今日子和勝也故事,同時上映高屋奈月老師的全新創作「小透與阿夾之後的生活」。

本田今日子聲優澤城美雪表示:「自從確定參與這部作品之後,我一直很害怕這一集(當時根本沒想到會另外獨立出來登上大螢幕!)的錄音日,可是心裡又同時覺得很期待。我已經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細谷先生配音的勝也了。真的超帥的哦!!!」

本田勝也聲優細谷佳正則說:「我對本田勝也這個人有了許多不同的印象,揣摩角色的時候真的很愉快。我之前就覺得這部動畫相當忠於漫畫原作的內容,所以很榮幸也很開心擔綱本田勝也一角。而且有幸能與澤城美雪小姐一起工作實在很幸福,心裡覺得感慨萬千。這次除了樂在其中之外,我也做了萬全準備,以自己的方式仔細地詮釋了角色。希望各位觀眾都能看得愉快。」

《魔法水果籃 -前奏曲-》售票資訊將於近日公開,請密切關注《魔法水果籃》中文官網,以及曼迪傳播官方公告。

魔法水果籃 中文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fruitsbasket/Index.html

曼迪傳播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

曼迪傳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