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 「 勿說是推理 」捲毛淡定哥成破案天才 神秘嘉賓竟自己暴雷

去年閃婚震驚全亞洲的日本男星 菅田將暉 ,其主演的新戲「 勿說是推理 」首集收視率開出平均13.6%的漂亮數字,不但空降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播出前竟發生「神秘嘉賓」暴雷事件,讓許多粉絲大讚「太期待啦!」

「勿說是推理」改編自單行本累積銷售超過800萬冊的同名漫畫,也是菅田將暉婚後首次演出日劇,他為了完美扮演主角「久能整」,甚至還將頭髮留長20公分再燙捲,讓觀眾大讚還原度百分百,莫名被捲入刑事案件的他,有獨自的價值觀及理論,解謎同時也解開他人心結,以淡定且面無表情推理並破案。

去年底與小松菜奈結婚的他,透露這次過年「意外休了一段很長的假」,不但回老家與家人見面、久違地品嚐母親的料理,還到神社新年參拜、買了路邊的雞蛋糕,抽籤更抽到大吉,菅田將暉滿足的說:「真的是好好享受了一個新年假期呢」。

除了男主角菅田將暉,還集結伊藤沙莉、尾上松也、門脇麦、白石麻衣、鈴木浩介、筒井道隆以及遠藤憲一等陣容堅強的實力派演員,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劇組竟然還藏了一手!原本沒有在演員名單上的永山瑛太,播出前突然在推特發文「請大家期待『勿說是推理』!!」,甚至還大讚「天才,整君非菅田演出對吧!!」,讓許多粉絲驚訝問到:「瑛太也有演嗎?」、「好希望兩人能合作啊!」,過去曾在雜誌拍攝合作過的兩人,首集最後不但實現大家的心願,染了一頭金髮的永山瑛太也大讚跟菅田將暉合作超有安心感,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也令人萬分期待。

讓各位久等了,friDay影音日劇冬季檔正式開播,強檔「勿說是推理」於每週二更新,獨家呈獻的還有向井理「婚活偵探」以及鈴木伸之x犬飼貴丈「契×約―危險的拍檔―」,此外還有高橋一生「不能相愛的兩個人」、黑木華「Gossip⼩道消息#她想知道真正的OO 」、堤真一x石田百合子「妻子變成小學生。」、清原果耶「心動迎戰Song!」等多部日劇,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官方app或官方臉書專頁。

%E5%8B%BF%E8%AA%AA%E6%98%AF%E6%8E%A8%E7%90%86 %E5%8A%87%E7%85%A7

照片: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