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 強勢演出 NHK年度大河劇《 鎌倉殿的13人 》曼迪日本台1/29首播

NHK年度大河劇《 鎌倉殿的13人 》本作由鬼才編劇 三谷幸喜 執筆,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集結豪華演員陣容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人,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是首度演出大河劇,讓本劇未演先轟動。

在平安時期知名的「源平合戰」落幕後,源氏雖然建立了「鎌倉幕府」,隨著將軍源賴朝逝世,遺孀北條政子為穩固政權,主導「13人合議制」誕生,卻也產生了新的權力危機。而政子的弟弟,本作主角北條義時趁機介入,以極深的城府及權謀,一步步登上武家權力的頂峰,成為鎌倉幕府第2代掌權人。

飾演主角北條義時的小栗旬表示,拍攝期間一直思考義時的內心世界,以義時對賴朝敬愛和憎惡交織的情感、受到賴朝影響而產生的變化等等,層層堆疊出角色的立體感,在不到一年的拍攝期間,度過了相當充實的時光。

《鎌倉殿的13人》1月29日(六)起每週六晚間8:00將於曼迪日本台播出,更多戲劇資訊敬請密切鎖定曼迪日本台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jtv

%E5%9C%9605 %E6%BA%90%E9%A0%BC%E6%9C%9D%E5%A4%A7%E6%B3%89%E6%B4%8B
%E9%8E%8C%E5%80%89%E6%AE%BF%E7%9A%8413%E4%BA%BA 3
%E9%8E%8C%E5%80%89%E6%AE%BF%E7%9A%8413%E4%BA%BA 1
%E9%8E%8C%E5%80%89%E6%AE%BF%E7%9A%8413%E4%BA%BA 2
image001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