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P!SCO 主辦超香音樂祭「 般若電司 」 女主唱互拚火力

P!SCO 主辦超強音樂祭「般若電司音樂祭 More Than Dance Festival」因為疫情關係一度延期,在12月25日、26日兩天正式於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第二日邀請到​​ゲシュタルト乙女、月宵◇クレシェンテ、CANDY☆STAR、dizLike、幻色プリンセス、陽光◆スペクトラ、麥琪麥琪、Ruka Banana x Carnival共演。

​​對於本次音樂祭終於成功舉行,久違以Full Band形式演出的ゲシュタルト乙女主唱Mikan感動道:「他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活動延期了幾次,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很榮幸很榮幸可以參加到他們很重要的活動,再次謝謝P!SCO。這次演出融合很多不一樣的類型,很感謝P!SCO可以做一些突破性的音樂祭。」

最後由主辦P!SCO擔任壓軸,不同於前一天融合不少偶像元素,第二天展現P!SCO的樂團本色,從第一首〈小世界〉便已讓台下玩起circle pit,甚至有粉絲肩車拉起寫有「小世界」的旗子做成拱橋,馬上將氣氛炒得火熱。唱到〈日常用品〉時,不僅中間加上「耶太嘎」的calling,台下更有宅宅用打藝的方式來享受演出,充分展現音樂是可超越偶像和樂團的界線一同享受的美好。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樂團表演,突然有點寂しい(寂寞),剛才場館人員拿發票給我,我人生第一次拿到這麼大金額的發票,看了金額讓我想挖靠我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大事,我只覺得這好像是一件有點有意義又有點好玩的事情,不知道要不要再辦下一屆啦…」聽到P!SCO團長Rachel如此說,台下馬上起哄:「要啦!要啦!」

「今年好像有點混亂又好像也不錯,但是明年很快就會到來,明年我們有很多目標,新專輯和新球衣,希望未來還可以繼續有很多不一樣新的合作跟能量。」Rachel開心地笑著預告。

祭出和前一天不同的歌單,第二天的P!SCO火力全開,尤其主唱小論顯得特別有氣勢、帥氣加倍。正如Rachel所言,今天每個女主唱都帶有「火力展示」、「不想輸」的感覺」,因此聽來爽度加倍。在〈Dancing All Night〉邀請到麥琪麥琪和dizLike成員共演,彼此之間互不相讓的氣焰更是讓全場溫度更加提高。

「我們真的很幸福,可以這樣連續兩天和大家玩在一起,這個活動從去年延到今年,再從今年五月延到現在,終於辦成了,很高興有這麼棒的舞台分享給這麼多演出者,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也會繼續支持大家、陪伴大家,希望大家一起走下去,下首歌送給大家,〈光圈〉。」Rachel說完後,送上催淚之作。

或許在生活中有著許多煩惱和壓力,但在這個空間大家一同玩樂著、一同circle pit,似乎也能暫時忘卻這些痛苦、迎來明天的微笑,正如〈每當唱這首歌的時候〉的歌詞,「哭著笑著大喊著/一起唱著歌/無憂無慮沒煩惱/我們都快樂」,衝撞之後再次得到了面對明天的力量。

PSCO1
PSCO2
PSCO5
PSCO3
PSCO6

文:迷迷音 / 照片:P!SCO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