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咒術迴戰0 》三天票房破26億 台灣預計2022年第一季上映

在全日本聖誕節假期(12/24週五)上映的動畫電影《 咒術迴戰0 》已經成為全球最受觀眾期待的動畫電影;在日本上映三天(12/24-26)就以接近191萬的觀影人次、超過26億9412萬日圓(超過2220萬美元)的成績輕鬆拿下全日本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超過98%,社交軟體:推特(TWITTER)上更是滿滿的分享文;《咒術迴戰0》直追《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成為日本影史首周末上映3天票房第2名的電影。台灣預計將於明年(2022年)第一季安排電影《咒術迴戰0》在各大戲院上映。

《咒術迴戰0》在日本上映第一天即完售100萬張電影票,票房超越10億日幣(約890萬美金)。綜合預售票的銷售成績、觀眾期待度與映後的滿意度與正面口碑,預估《咒術迴戰0》票房可望在日本一地就突破100億日幣。

《咒術迴戰0》故事敘述乙骨憂太在一場車禍中永遠地失去他的青梅竹馬:祈本里香,他倆曾經承諾長大後要結婚,永遠不分離,但親眼目睹里香車禍死亡的憂太不只能看見她的怨靈,還被她的附身所苦,為此幾度想要自殺尋求解脫的憂太在咒術高專最強咒術導師五條悟的引導下,進入學校與同學們相遇並學習如何正確地使用咒術,在經過多次的任務與磨練後,逐漸成長為特級咒術師的全部歷程。

《咒術迴戰0》是電視動畫開始一年前的前傳,《咒術迴戰》系列漫畫已經在全球熱銷超過6000萬冊,在動畫製作公司MAPPA的精心製作下,除了強調熱血沸騰的動作場面與炫目的動畫技巧外,愛情與友情的著墨更是讓觀眾口碑爆棚的主因,而緒方惠美以其中性、溫柔又充滿情緒起伏的聲音特色完美地詮釋了乙骨憂太的性格轉變,不只讓漫畫原作者芥見下下很滿意,也讓觀影後的粉絲們感到興奮與滿足。

照片:羚邦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