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 46 生田繪梨花 畢業演唱會線上直播 台灣這裡看

作為 乃木坂 46 一期生引領著團體的 生田繪梨花 今年 10 月底宣布將於 12 月底畢業,畢業演唱會已正式決定,預計於 12 月 14 日和 12 月 15 日舉行,並會同步舉行線上直播。生田繪梨花是團體中數一數二的獨特個性成員,在綜藝節目中留下了無數奇聞軼事;在音樂方面,除了歌聲富有情感之外,鋼琴演奏也受到專業人士的高度評價。

生田繪梨花個人亦曾演出各種舞台劇,例如舞台《悲慘世界》中的主要角色。目前已有不少畢業後的舞台和電影演出。雖然畢業後的生田繪梨花在演藝圈的活動備受期待,但以「偶像生田繪梨花」的身份上台是最後一次了。 請不要錯過乃木坂 46 生田繪梨花最後的表演!

【演唱會資訊】

乃木坂 46 生田繪梨花 畢業演唱會

直播日期(日本時間):

DAY1:2021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二) [開場] 17:00 (JST)

DAY2:2021 年 12 月 15 日(星期三) [開場] 17:00 (JST)

重播日期:

DAY1:2021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二) [開演] 22:00~(JST)

DAY2:2021 年 12 月 15 日(星期三) [開演] 22:00~(JST)

※重播將在演出當天的 22:00 開始。請注意,超過重播時間後將無法進行追放、快退和快進 。

售票期間:

DAY1:2021 年 12 月 4 日(星期六)18:00(JST)~2021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二)22:00 (JST) 

DAY2:2021 年 12 月 4 日(星期六)18:00(JST)~2021 年 12 月 15 日(星期三)22:00(JST)

價格:4,600 日元

可用的付款方式:信用卡

購票連結:https://t.webridge.net/click/promotion_id=139&publisher_media_id=376&manuscript_id=611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