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 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 12/10起北高接力登場

日本《週刊少年Jump》連載,開創運動漫畫新境界,充滿超絕球技及各類王子的《 網球王子 》即將迎接動畫播出20周年。為感謝20年來粉絲的全力支持,台灣專場【網球王子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將於12月10日起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8館與粉絲見面,並於明年1月15日起轉戰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獨家快閃店將以華麗帥氣的美圖及場景歡迎每位粉絲到來,更將帶來令人驚艷的專屬週邊精品及現場回饋活動。連續3個月都有王子陪伴,讓你的冬季加倍溫暖!

【網球王子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全店以熟悉的「網王」元素佈置,集結5所強豪學校:青學、冰帝、立海大、四天寶寺、比嘉的主題牆面,越前龍馬、不二周助、手塚國光、跡部景吾、幸村精市、白石藏之介、木手永四郎等角色帥氣迷人的風采,就是要瞄準每位參觀者的心!現場還有網球場場景及球拍提供拍照,讓你自在拍下美技照!

本次快閃店也將帶來眾所期待的20周年紀念商品,包含壓克力場景組、軋型抱枕、壓克力月曆、銀箔明信片組、日版名言剪影T恤、日版運動毛巾、日版角色胸章、日版側背包等精品,豐富設計的多款樣貌,想依心情高調示愛或低調自嗨都沒問題,全店數百項台、日版週邊商品任挑選,全台唯一同時能買到這麼多網球王子商品的機會,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網球王子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12月10日台北首站搶先登場,1月15日高雄持續接力,皆免費入場,粉絲們快安排行程,一起朝聖王子們的盛宴吧!更多資訊請關注曼迪公告。

【活動場次】

2021.12.10~2022.1.6: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2022.1.15~2022.2.28: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依百貨規定為準

曼迪傳播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

曼迪傳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E7%B6%B2%E7%90%83%E7%8E%8B%E5%AD%90 2
購買冷泡茶贈送校隊寫真卡
%E7%B6%B2%E7%90%83%E7%8E%8B%E5%AD%90
%E7%B6%B2%E7%90%83%E7%8E%8B%E5%AD%90 2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