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21年 JOYSOUND 卡拉OK 年度排行出爐 日本家庭K歌榜哪首贏過 LiSA 跟 Ado ?

日本 2021年 JOYSOUND 卡拉OK 年度排行於今日(12/7)公布今年上半年以來一直霸占榜首的 優里 〈ドライフラワー〉 毫無疑問地獲得了綜合排行榜首,第二名則是入圍2021年新語・流行語大賞的 Ado〈うっせぇわ〉,是為今年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優里表示:「這次〈ドライフラワー〉在2021年 JOYSOUND 卡拉OK年度排行獲得了綜合第一名,非常感謝大家的點唱!我沒有想到我的歌會在今年排名第一,所以我真的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唱它。非常感謝。我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在卡拉OK唱我的歌。」

在藝人排名中, YOASOBI 保持了上半年的勢頭,奪得榜首。〈夜に駆ける〉在家庭卡拉OK排名中奪得榜首,贏過LiSA的〈炎〉;電視動畫《BEASTARS》的片頭曲〈怪物〉在2021年發行的歌曲總排名和2021年發行的動畫/特攝/遊戲歌曲排名中奪冠。此外,在網路發跡的藝人排名中,YOASOBI有6首歌曲進入前20名,擁有壓倒性的人氣。YOASOBI的ikura說:「 YOASOBI在2021年 JOYSOUND 卡拉OK年度藝人排名中名列第一,感謝大家唱我們的歌!」另一位成員Ayase則說:「非常感謝大家,我太高興了。去年〈夜に駆ける〉在家庭卡拉OK排名得到第一名,在那之後,疫情逐漸緩和,有越來越多人在卡拉OK唱這首歌。我非常高興我們的音樂能夠伴隨大家的歡樂時光。非常感謝!」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至今年之間推出的歌曲有12首歌曲進入了前30名,包括第四名的 LiSA 〈炎〉、第八名的 YOASOBI 〈怪物〉、 あいみょん 的〈裸の心〉、以及第十名 菅田将暉 〈虹〉。這一年,許多 KTV 因新冠疫情而被迫關閉,但同時這也是新的卡拉OK熱門歌曲誕生的一年。

JOYSOUND 3
綜合排行
JOYSOUND 4
藝人排行
JOYSOUND 5
家庭卡拉OK排行
JOYSOUND 6
2021年發行的歌曲總排名
JOYSOUND 7
網路發跡的藝人排名
JOYSOUND 8
動畫/特攝/遊戲歌曲排行
JOYSOUND 9
2021年發行的動畫/特攝/遊戲歌曲排行
JOYSOUND 10
演歌/歌謠曲排行
JOYSOUND 1
官方MV看到飽服務使用排行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