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 獅子王 鈴木伸之 瘦十公斤就靠這個 透露結局「讓我很期待」

秋季日劇最強黑馬《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中飾演「金澤獅子王」的 鈴木伸之 ,今日特別撥空和台灣媒體跨海連線,一現身就親切地用中文向大家自我介紹。為了這部戲,鈴木伸之也做了不少準備,尤其戲中的他暗戀著男主角「黑豹」黑川森生(杉野遙亮飾演),「為了不要讓自己有同性戀這方面的成見,會特別讓自己覺得這就是一般的事情,不要去思考要如何詮釋。」

他表示因為獅子王是他過去沒飾演過的角色,心中也覺得很有趣,才會接下這次的工作,「我也有同志朋友,所以有和他們詢問聊聊同性戀者在小動作和習慣的表現上要如何呈現,不過獅子王和我平常對女性感興趣是一樣的道理,所以並沒有要特別去改變對另一人有情愫的演技。」

鈴木伸之認為,獅子王的戀愛觀或許和自己本身也有不少相似之處,「我的角色是很耿直的人,對喜歡的對象無法好好傳達自己的意思,跟我自己的個性蠻相近。」雖然知道黑豹與和女主角雪子已在交往,但如果是自己,是否會希望把自己喜歡的心意傳遞給黑豹嗎?鈴木伸之想了想說:「我的話可能不會說,因為我知道他有喜歡的對象,如果知道自己無法贏過對方,可能會選擇等待,如果對方已經要結束了,才會去跟對方說自己的心意。」

%E9%88%B4%E6%9C%A8%E4%BC%B8%E4%B9%8B 2
「獅子王」鈴木伸之和「黑豹」杉野遙亮
%E4%B8%8D%E8%89%AF%E5%B0%91%E5%B9%B4%E8%88%87%E7%99%BD%E6%89%8B%E6%9D%96%E5%A5%B3%E5%AD%A9 %E5%8A%87%E7%85%A7%E5%8A%A0tm ep1 05
「獅子王」鈴木伸之和「黑豹」杉野遙亮
%E4%B8%8D%E8%89%AF%E5%B0%91%E5%B9%B4%E8%88%87%E7%99%BD%E6%89%8B%E6%9D%96%E5%A5%B3%E5%AD%A9 %E5%8A%87%E7%85%A7%E5%8A%A0tm ep4 4
「獅子王」鈴木伸之和「黑豹」杉野遙亮

另一方面,劇中獅子王和女主角的姊姊赤座和泉(奈緒飾演)的關係也讓不少人十分看好,鈴木伸之則透露,明天即將要拍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個鏡頭,預計會呈現出只有這兩個角色會有的特別關係,「也不是戀愛也不是朋友,我想會是很不錯的一段拍攝,讓我也很期待!」

%E4%B8%8D%E8%89%AF%E5%B0%91%E5%B9%B4%E8%88%87%E7%99%BD%E6%89%8B%E6%9D%96%E5%A5%B3%E5%AD%A9 %E5%8A%87%E7%85%A7%E5%8A%A0tm ep6 3
「獅子王」鈴木伸之和赤座和泉(奈緒飾演)

有看過《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的粉絲相信都對自動販賣機印象深刻,鈴木伸之也分享,日本的自動販賣機有一種是附有類似拉霸遊戲的功能,投錢後如果數字跑出來的全是 7 就會送一罐,「我買果汁的時候很幸運有中,剛好黑豹在旁邊,問他要不要,但他卻說他不是那個心情,最後就給了經紀人喝。」

鈴木伸之在《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中染了一頭金髮,在劇中又被稱為「獅子王」,所以他自認自己近期的形象跟獅子很接近,尤其身高也高,所以很期待自己可以成為萬獸之王。劇中獅子王喜愛健身,不過鈴木伸之本人這兩年倒是沒怎麼上健身房,基本上都是透過飲食控制身材;他甚至透露前陣子胖了十公斤,卻在短短兩個月瘦了回來,秘訣就是「只吃蔬菜棒」!

「我當時是從靠蔬菜棒,從早到晚只吃蔬菜棒。便利商店有賣一罐 30 根,一天可以吃到 4 罐,幾乎只有吃這個,都沒有吃白飯,只喝水和蔬菜棒。」雖然如此,但即使沒上健身房,鈴木伸之也維持好習慣每天慢跑三公里,讓他得以擁有健康體態。至於同屬 LDH 家族, 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 的武知海青的體態也讓他特別稱讚。

肩膀很寬是鈴木伸之最滿意自己身材的地方,尤其身高有 187 cm ,在日本算是比較少見,「我爸爸有 183 cm ,所以我想身高應該是遺傳,我們家有三個小孩,其中我最高,當時我還喝了很多牛奶。」他笑談著身高太高的壞處,像是搭電車時常常會被廣告看板或拉環打到,搭飛機時沒有低頭的話常常會撞到櫃子,「而且身高高大又金髮在日本比較少見,常常會被特別注目。」

由於他在劇中,經歷了不少的打工才到 DVD 出租店當正職員工,鈴木伸之回憶,過去曾當過 pizza 外送員,「聖誕節時,我們都要穿聖誕裝送 pizza ,pizza 店裡有很多聖誕裝可以選,但是我太高了所以都沒有適合尺寸的,穿上去都變成七分袖,在寒冬中騎摩托車送 pizza 超級冷,是很有趣的經驗!」

《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改編自累計超過 2000 萬次點閱的同名網路漫畫,由 杉咲花 、 杉野遥亮 主演,故事描述左臉有傷疤、惡名昭彰的不良少年「黑川森生」杉野遙亮面對弱視少女「赤座雪子」杉咲花一「見」鍾情,除了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對手戲,也呈現視障者在日常生活會遇到的不便以及困難之處。鈴木伸之指出,現在這部戲在日本也很受到關注,詮釋這角色後也讓他有很多發現,「何謂『不正常』呢?看不見對女主角來說是才他的日常,所以我覺得不要帶著有色眼光去看這些事情,這部作品讓我有很多反思,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