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五冠王稱霸 MMA 「想近距離地陪在粉絲們身邊,所以非常努力!」

南韓樂壇年度音樂盛事「 Melon Music Awards 2021 」( MMA )於今日(12月4日)登場,台灣由台灣大哥大MyMusic獨家直播。國民天后 IU 壓軸演出〈strawberry moon〉、〈Celebrity〉、〈LILAC〉等三首精彩歌曲,他也一舉拿下TOP10、最佳女藝人、最佳創作人以及年度專輯、年度藝人等五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IU在得到最佳solo女藝人時笑說:「又得獎了,我在後面聽到拍手聲很可愛,很感謝,謝謝大家,今天那麼多女歌手入圍,裡面有很多歌曲我也都很喜歡,這個獎能給我真的很感謝!獨唱女歌手fighting!」

拿到最佳創作人時,IU面露笑顏:「頒發給我這麼多獎項,心情很好。 從我的頒獎人也是作詞老師手裡得到,這將成爲更有意義的獎項。沒想到會得獎, 比4年前收到的禮物還要高興。 這是我更加努力地工作與孤軍奮戰的一年。明年,到了30歲,就會迎來新的音樂,心裡多少忐忑不安。 不會有太大差異,但會製作新鮮的東西給大家聽。」

獲頒年度藝人,IU再上台有些激動地說:「今天頒給我好多非常好的獎項。可能是因爲好久沒參加頒獎典禮了,所以內心充滿悸動,或許是因爲比任何時候都渴望舞臺的一年,入圍歌手們也很棒,所以覺得是非常好、非常光榮的獎項。《LILAC》是20多歲最後一張專輯。 每一首歌曲,從20歲到29歲,一年也不休息,爲了努力做音樂而忙碌著,這一點讓我感到很自豪。 不管結果和成績如何,說實話,即使想休息,也好像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想近距離地陪在粉絲們身邊,所以非常努力。」

正在緊急隔離的 BTS ,則在TOP10、最佳團體、最佳合作曲、以及年度歌曲等四座獎項,「多虧了大家的喜愛,我們才能獲獎。 就像我們的願望一樣,〈Butter〉這首歌被很多人所熟知,非常感謝今年一年喜愛防彈少年團歌曲的ARMY們。」BTS 防彈少年團說道。另外,今年與他們合作〈My Universe〉一曲的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還特地錄製影片:「謝謝大家和防彈少年團。 在與防彈少年團製作歌曲的過程中感到了喜悅。 希望不久之後能在韓國見面。」,並用韓語說「謝謝!」。

除了防彈少年團4冠王, aespa 也同樣4冠:「多虧了很多人幫助我們,好像實現了夢想。 謝謝大家毫無保留地喜愛我們,希望以後也能一起度過幸福的時間。」

本屆最佳男藝人由 任英雄 獲得,他同時也得到TOP10肯定,「這次又可以得獎很開心很幸福再次感謝『英雄時代』粉絲們讓我得獎,也祝福看頒獎典禮的人健康幸福。」任英雄說。

李茂珍 在本屆一連拿下新人獎、最佳 OST 獎和 TOP10的好成績,當他獲得TOP10時,特別帶著之前獲得的獎項登上舞臺。總共三個獎讓他開心地說: 「能夠進入前十名,非常激動。 這是出生以來第一次參加頒獎典禮,前面要說的話都說完了。」他並對做音樂的朋友們加油喊話:「對於原本不算什麼的自己來說,也迎來了這樣領獎的日子,相信大家也能做到!」

被選爲全球新星藝人獲獎者的 ENHYPEN 表示:「第一次在這麼多觀眾面前講獲獎感言,所以很緊張。 這是Melon Music Awards第一次獲得這個獎項,非常感謝,也感謝父母與粉絲們到支持。」尤其成員還特別用日文和英文再次表達感謝之意,非常有誠意。

獲得1THEK原創內容獎的 STAYC 說:「能夠站在夢想的舞臺感到很榮幸,甚至還得到了獎項,真的非常感謝。 」他們除了感謝粉絲們之外感謝所有工作人員,也表示今後會繼續努力,展現更加帥氣的舞臺,同時亦用英語表達感謝。

BTS的師弟團 TOMORROW X TOGETHER 拿下最佳MV獎表示:「今年發行的的《混亂的場所》這張專輯非常努力地準備,而且是意義非凡的活動,所以更加開心地獲得這個獎。 今後我們會給大家展現好的面貌,給大家帶來好的MV和好的音樂。感謝親愛的MOA(官方粉絲名)才能獲得這個獎。 雖然從去年開始幾乎沒有時間見到MOA,但大家給予我們的愛,我們才能更加努力、幸福地進行活動。 我們會更加努力的。包括房時爀PD在內,爲了能在舞臺上發光而盡全力的Big Hit工作人員們非常感謝。 我愛你們,並希望與粉絲們盡快見面

BRAVE GIRLS 獲得發燒趨勢,感動地說:「回想起曾經面臨解散、在家一直哭的回憶,MMA這個歌手的夢想獎項我們居然得到了,謝謝給我們這個獎!」

綜藝限定男子美聲團體「 MSG Wannabe 」,獲頒最佳企劃音樂,池石鎮說:「如果要列感謝的人,不止一兩個人。 社長泰浩PD,我覺得是一起得到了正能量。 真心感謝大家。我覺得我們不能就此停下來。 雖然擔心給大家聽新歌會不會喜歡,但擔心和期待各半,就算時間倒流回到小時候,我們還是註定會以MSG Wannabe見面。 因爲我們相信命運。」

MyMusic連續多年獨家直播MMA頒獎典禮,今年在疫情趨緩之際,首度舉辦實體活動,包廳邀請幸運獲得參加資格的500名幸運會員,現場有C&C氣泡飲、韋恩咖啡、SINGHA勝獅啤酒、Sam Da Soo濟州火山岩盤礦泉水、開喜烏龍茶等多品牌飲品暢飲,MyMusic也期待明年與粉絲們再相遇。

IU%E6%BC%94%E5%94%B1%E3%80%88Celebrity%E3%80%89
IU演唱〈Celebrity〉
IU%E6%BC%94%E5%94%B1%E3%80%88Lilac%E3%80%89
IU演唱〈Lilac〉
IU%E6%BC%94%E5%94%B1%E3%80%88strawberry moon%E3%80%89
IU演唱〈strawberry moon〉
IU%E5%8C%85%E8%BE%A6%E5%B9%B4%E5%BA%A6%E5%B0%88%E8%BC%AF%E3%80%81%E5%B9%B4%E5%BA%A6%E8%97%9D%E4%BA%BA%E5%85%A9%E5%A4%A7%E7%8D%8E
IU
aespa 2
aespa
TOP10 %E6%9D%8E%E8%8C%82%E7%8F%8D 1
李茂珍
%E6%9D%8E%E8%8C%82%E7%8F%8D%E7%8D%B2%E5%BE%97%E6%96%B0%E4%BA%BA%E7%AD%89%E4%B8%89%E9%A0%85%E7%8D%8E
李茂珍
%E9%98%B2%E5%BD%88%E5%B8%AB%E5%BC%9F%E7%8D%B2%E9%A0%92%E6%9C%80%E4%BD%B3%EF%BC%AD%EF%BC%B6%E7%8D%8E
TOMORROW X TOGETHER
TXT
TOMORROW X TOGETHER
STAYC%E6%BC%94%E5%94%B1%E3%80%88Stereotype%E3%80%89
STAYC演唱〈Stereotype〉
%E4%BB%BB%E8%8B%B1%E9%9B%84%E7%BE%8E%E8%81%B2%E7%8D%BB%E5%94%B1
任英雄美聲獻唱

編輯:迷迷音 / 照片:MyMusic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