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12月上線新片推薦

Disney+ 在台正式推出,12月有許多精彩可期的內容將正式上線,準備陪伴所有影迷朋友們度過歲末時光。首先,為12月揭開序幕的是好萊塢億萬大導雷利史考特的全新跨時代力作《 最後的決鬥 》,於今天在Disney+推出,網羅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亞當崔佛及茱蒂康默等華麗卡司同台飆戲,獻上一段背叛和復仇的故事,熱愛史詩大片的影迷們可以期待各種氣勢磅礡的浩大場面輪番上陣。另外,星戰迷等了又等的原創影集《 波巴費特之書 》也終於將在本月底隆重登場,傳奇賞金獵人波巴費特和傭兵芬妮克尚德將重返荒漠,試圖奪取賈霸的領地,統治龍蛇雜處的塔圖因星,想要月底無縫接軌,現在絕對是複習《 曼達洛人 》前兩季的最佳時機!

《遜咖冒險王》(Diary of a Wimpy Kid)

傑夫肯尼(Jeff Kinney)的全球暢銷系列即將以全新動畫冒險「遜咖冒險王」來到Disney+!葛瑞是一個骨瘦如柴但雄心勃勃的孩子,有著活躍的想像力和致富成名的宏偉計劃,只要他先撐過中學就可以了。而更糟糕的是,葛瑞最好的朋友、討人喜歡的榮利似乎在生活中順風順水,好像不用努力也能在人生所有事都成功!隨著他搞笑而且往往是災難性的日記記錄,葛瑞學會了欣賞真正的朋友,以及為正確的事情挺身而出的滿足感。「遜咖冒險王」將於 2021 年 12 月 3 日在 Disney+ 獨家播出。

預告:https://youtu.be/Tw3qzTW620g

%E9%81%9C%E5%92%96%E5%86%92%E9%9A%AA%E7%8E%8B %E5%8A%87%E7%85%A7 4
Greg (voiced by Brady Noon) in DIARY OF A WIMPY KID, exclusively on Disney+. © 2021 Disney Enterpris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探訪超凡地球》(Welcome to Earth)

人類的足跡看似已遍布地球表面,但若留心觀察,便會發現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境尚未被發掘—探險時代離結束還非常遙遠!Disney+的國家地理原創系列《探訪超凡地球》將跟著獲奧斯卡金像獎兩度提名的威爾史密斯,踏上千載難逢的冒險體驗並探索無人知曉的地球奇景。

預告:https://bit.ly/3Ecw4sv

%E6%8E%A2%E8%A8%AA%E8%B6%85%E5%87%A1%E5%9C%B0%E7%90%83 %E5%8A%87%E7%85%A7 4

《最後的決鬥》(The Last Duel)

劇情描述發生於14 世紀,當時法國對女性的極度壓迫及殘暴時期下,一段關於背叛和復仇之扣人心弦的故事。該片改編自艾瑞克傑格爾(Eric Jager)的同名小說,並根據歷史真實事件所撰寫的史詩鉅作,由奧斯卡得主麥特戴蒙,與二度提名奧斯卡影星亞當崔佛所飾演兩位鬥士之間的恩怨情仇,面臨無可饒恕之罪的悲憤下,他們唯有殊死決鬥才能為爭端劃下句點。

%E6%9C%80%E5%BE%8C%E7%9A%84%E6%B1%BA%E9%AC%A5 %E4%B8%BB%E8%A6%96%E8%A6%BA%E6%B5%B7%E5%A0%B1

《BLACKPINK: The Movie》

為慶祝韓國流行組合 BLACKPINK 成立五週年而特別製作的電影。 《BLACKPINK: The Movie》包括未曾曝光過的採訪,和10多場現場表演,其中包含BLACKPINK最新2021年的演唱會<THE SHOW>和2018年的<IN YOUR AREA>。

BLACKPINK The Movie %E5%8A%87%E7%85%A7

《雪降花》(Snowdrop)

《雪降花》是韓國一線演員丁海寅和 BLACKPINK 成員金智秀(Jisoo)主演,並由2019 年大熱韓劇《天空之城》的製作團隊打造的浪漫愛情劇,《雪降花》 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 年代末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的溫馨故事。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複雜謎團。

預告:https://youtu.be/wyBn-Tm0CK0

%E9%9B%AA%E9%99%8D%E8%8A%B1 %E4%B8%BB%E8%A6%96%E8%A6%BA%E6%B5%B7%E5%A0%B1

《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

由泰姆拉 · 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飾演傳奇賞金獵人、溫明娜(Ming-Na Wen)飾演傭兵芬妮克 · 尚德(Fennec Shand),《波巴費特之書》的時間軸及劇情發展皆與《曼達洛人》緊密相連,講述兩人重返塔圖因星球荒漠,謀劃奪取銀河界的黑道老大 – 賈霸(Jabba the Hutt)及其犯罪組織所管理的領地,試圖統治龍蛇雜處的塔圖因星,並因此開啟一場地下世界的探索之旅。

預告:https://bit.ly/3o6Xt9B

%E6%B3%A2%E5%B7%B4%E8%B2%BB%E7%89%B9%E4%B9%8B%E6%9B%B8 %E4%B8%BB%E8%A6%96%E8%A6%BA%E6%B5%B7%E5%A0%B1

照片:Disne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