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咖啡廳「 玉虫画室 」  結合日系美學適合工作 漫畫藏書本本經典

經過友人的推薦而得知這間咖啡結合畫室的「 玉虫画室 」,開幕至今不到一年,連 google 地圖上都還沒有設立地標,卻早已口耳相傳建立起一定口碑。

玉虫画室位於南港流行音樂中心附近,從南港車站走路約十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店內空間寬敞,設計簡單有質感,帶點日式禪意。背景音樂以安靜的器樂爵士為多,不過氣氛也不會過於安靜到難以與同伴聊天。

DSC09896 2 copy 0

兩張大長桌排放,約有 20 個座位,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且燈光明亮又有 wifi ,十分適合在這裡工作(只是桌子有點高,坐久了肩膀總是有些痠痛)。店內深處則隔了一間畫室,不時會有藝術工作者在其中創作,另外也有開設相關課程。

DSC09901

玉虫画室的咖啡以中深焙為主,味道偏苦,並非迷編個人喜歡的風味,不過像是巧克力、紅烏龍牛奶和肉桂拿鐵都十分香濃美味;尤其是甜點頗有水準,特別是蘭姆酒焦糖布丁酒味香濃,口感綿密,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DSC09903
%E6%9C%AA%E5%91%BD%E5%90%8D 1
IMG 3547 2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陳列藏書的部分,漫畫方面像是有《NANA》、《藍色時期》、《天國的餐館》、《進擊的巨人》、《鋼之鍊金術師》……,其他還有伊藤潤二丸尾末廣山本タカト高田明美手塚治虫……等等迷編個人很愛的創作家的畫冊以及各種圖鑑,諸如如繩縛、金魚、手槍一類,非常對迷編的胃口,完全可謂寶庫!

IMG 3572 2
DSC09890
IMG 3566 1
DSC09932 2%E6%8B%B7%E8%B2%9D
DSC09896 2 copy 0 1
DSC09935

玉虫画室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18巷11號
營業時間:12:00~19:00(最後點餐為晚上6:00,每週二公休)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ama.atelier/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