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宣布重啟活動 「即使被當作罪人對待,我還是想做音樂和ALI 」(感言全文翻譯)

日本搖滾樂團 ALI 今日(18日)在其官方網站上宣布,將恢復樂團活動:「非常感謝大家對ALI的支持。ALI在前成員被起訴之後,停止了半年的活動,今日向大家報告,我們將於2021年11月18日正式恢復活動。」

樂團的團長LEO也發文宣示他的決心,以下是他的感言全文:

在時間的流逝中
有過背叛,有過失信,有過健康惡化,真的有好多讓人絕望的危機。
好多天、好多時間,我只是看著累積起來的夢想和希望在我眼前崩壞

在那些日子裡,
我從未想過要放棄ALI、音樂或我的生活,哪怕是片刻
即使羞愧、即使永遠需要贖罪
我也絕對不會放棄,希望哪天可以再次向大家傳達我們的音樂,我努力掙扎著。

為了充分活用各種情感和場景,
我以自己的方式努力活到現在,所有都是為了ALI

正是在這麼多人的支持和鼓勵下,我現在在這裡才能夠說出這些話。

我想感謝我所有的粉絲的支持。
對所有支持我的粉絲,關係者,向所有合作的伙伴,我感到很抱歉。
在這個行業中,我們與如此多的人一起工作
我們奪走了很多信任和愛,也奪走了很多時間,
我們扼殺了我們和大家的時間、作品、信任和愛。
無論未來多麼美好,我都會背負著這段決不能忘記的過去
我不在乎人們在我的餘生中對我指指點點。我不在乎有人恨我恨得要死。

即便如此,我還是想做音樂和ALI。
即使我和ALI在餘生中將被當作罪人對待
音樂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要美麗,世界是美麗的,活著是值得的,這是一個美妙的事情。
我想繼續透過音樂描繪、嘶喊,直到我死去。我很抱歉。

抱歉這麼自私。
我會繼續努力作為ALI奮鬥。

I won’t give up the fight in my life
cause my life is living for love
And I won’t give up the fight in my life
stand off and groove on time

LOST IN PARADISE

今後
我也被音樂所拯救,像這首歌一樣般地活下去。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說過了。

音樂是最棒的。
音樂萬歲。

ALI
LEO

https://twitter.com/ALI_MUSIC_DANCE/status/1461273798695538696

編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