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 2022跨年演唱會決定! 術後休養期間產出雙繪本+個人全新專輯

創作歌手 陳昇 去年11月健康檢查時,發現口腔惡性腫瘤入院治療,不得不向歌迷「請假」,連續27年舉辦的跨年演唱會因而中斷。今日傳來好消息,定名為「麗春」的陳昇2022跨年演唱會即將重磅歸來,票券並於11月7日(週日)上午10點於KKTIX正式開賣。有別於往年來自日本、香港、星馬的眾多海外歌迷參與,今年底受限疫情之故,主辦單位宣布2022年陳昇跨年演唱會只開12月31日一場,地點依然是萬千昇迷們熟悉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

今年跨年演唱會取名「麗春」,也是陳昇11月底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之名。繼上一張專輯《末日遺緒》寫給糟糕的庚子年後,《麗春》則描繪了陳昇2019年尋訪內蒙古的遊記心情。去年突發病況後的休養,加上今年周遭人事景物換星移的感嘆與沉澱,這張搭上秋末列車的專輯內容更顯得一氣呵成。隨著疫情趨緩,陳昇筆下這些承載現實重量的創作,在飄搖未盡的秋風中,吐露春天溫柔的希望。這次演唱會的主視覺是一顆看似人臉吶喊的石頭,隱喻著硬如堅石的過往,在微光中尋找萌生新芽的縫隙。專輯中第一主打歌〈麗春〉也將在11月3日起一連三天在HITFM首播,喜愛陳昇的歌迷們不要千萬錯過。

陳昇形容自己去年歷經猶如「被雷打到」的驚天震撼,後來十分感謝老天疼惜,經過入院手術以及大幅調養作息後,身體狀態「神恢復」。後來又碰上疫情,期間所有演出行程都暫停,順勢把創作能量放在繪畫上,天天帶著自製的便當埋首在工作室畫畫,期間也會到戶外跑步健身運動,體態也更加精實。陳昇將入院手術到休養期間,遇見的人事物及心情轉折,以畫筆拓印於畫紙之上,並將近百幅的畫作集結成《開心嗎?麗春》、《別哭,切諾比》等2部繪本套書,日前網路書店限量500套的預購已搶購一空,也雙雙拿下博客來與金石堂兩家書店的即時榜亞軍。

喜歡與朋友相聚熱鬧氣氛的陳昇,每次跨年演唱會都猶如舉辦一場大型的派對,這次「麗春」跨年演唱會就是一個熱鬧的開春典禮,所有歌迷都能在疫情緩解後,歡聚一堂以音樂陪伴著跨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陳昇演唱會目前只開放12月31日當天一場跨年演出,訂於11月7日(週日)上午10點於KKTIX啟售,以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售票機台。

【活動情報】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

演出時間:2021.12.31(週五)20: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2800/2500/2200/1800/1200

啟售:2021.11.17(日)10:00 KKTIX正式開賣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照片: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