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士郎 宣佈台灣首次個展「Lots of Handz」11月登場!

身兼漫畫家、插畫家與音樂創作團體 Supercell 成員等多重身分,並曾參與許多作品的插畫、角色設計、視覺美術而享譽全球的日本漫畫家 三輪士郎 將於2021年11月6日(六)至12月5日(日)在西門 d/art 動漫畫廊展出「Lots of Handz│三輪士郎台灣初個展」!

繼「espressivo│ももこ台灣初個展」、「天空的碎片│フカヒレ台灣初個展」、「約定於破曉的森林相會│高河弓台灣初個展」, d/art 與 pixiv WAEN GALLERY 第四次展覽合作,將 2020 年 11 月在東京 pixivWAENGALLERY 開展,並且隔年 7 月在名古屋 PARCO 與 9 月横浜 Loft 舉辦巡迴展的三輪士郎個展「 Lots of Handz 」,移至西門d/art動漫畫廊於 2021 年 11 月 6 日(六)至 12 月5日(日)展出「 Lots of Handz│三輪士郎台灣初個展」,三輪士郎也特別為首次的海外巡迴展繪製了全新的展覽主視覺。

三輪士郎 2000 年以漫畫作品《狗-DOGS-》作為漫畫家出道,目前漫畫作品《DOGS/BULLETS&CARNAGE》從2005年至今仍持續連載中。極為狂氣的肢體動作,獨特扭曲變形的透視美感,極具畫面張力的構圖,加上色彩鮮明的強烈筆觸,創造出令人記憶深刻的風格式畫作魅力。不止於漫畫,同時也在各領域持續發展並進行創作,像是參與《Fate/GrandOrder》、《刀劍亂舞-ONLINE-》、《セブンスドラゴン(SeventhDragon)》系列等知名手遊的角色設計,以及動畫《PSYCHO-PASSサイコパス3》的人物角色原案設計等等。

本次展覽將展出三輪士郎漫畫代表作《DOGS/BULLETS&CARNAGE》,以及《Fate/GrandOrder》、《刀剣乱舞-ONLINE-》、《セブンスドラゴン(SeventhDragon)》、《初音未來》等多款遊戲、動畫與小說封面等商業畫作。

%E4%B8%89%E8%BC%AA%E5%A3%AB%E9%83%8E 1
%E4%B8%89%E8%BC%AA%E5%A3%AB%E9%83%8E 2
%E4%B8%89%E8%BC%AA%E5%A3%AB%E9%83%8E 3 1

【展覽情報】

Lots of Handz│三輪士郎台灣初個展

展期:2021年11月6日(六)~12月5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入場:100元

※【限制入場人數制】

※入場即贈展覽紀念明信片乙張。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本次為因應全台疫情防範,將不會舉辦相關之展覽活動。

同時,d/art自2020年因應防疫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還請詳閱:

1.)遵照防疫政策,10月13日(三)起,d/art畫廊將以【限制入場人數制】。場內收容人數為50人,入場時需完成實聯制並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採一進一出制,不限制滯留時間,並不協助入場名額的保留。現場d/art會發放號碼牌並管理入場人數,還請理解與配合。

2.)請全程配戴醫用口罩,配合進行手部消毒與測量體溫。場內多處設置消毒酒精,有需翻閱書籍時,請先進行手部消毒。

3.)全館禁止飲食。將食物放在自身行李或包包內者可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或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因不能封口,請勿攜帶入場。)

4.)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觀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者,請主動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個人病情以及增加疫情傳染風險。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d/art taipei】

地址: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1:00【限制入場人數制】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pixiv WAEN GALLERY、夜貓館咖啡屋

照片:d/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