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 、 DAIGO 萬聖節扮《 東京卍復仇者 》騎機車帥氣登場、大喊漫畫經典台詞

HYDE 每年萬聖節演出的裝扮都讓人期待,今日(30日)在千葉幕張 Messe 舉行「20th Orchestra Concert HYDE ??ミサ 2021 Halloween」的首日演唱會上,他和 嘉賓 DAIGO 的合照分別 cosplay 成日本超人氣漫畫作品《 東京卍復仇者 》中的主要角色「佐野萬次郎(通稱Mikey)」和「龍宮寺堅(通稱Draken)」,不僅身著特攻服、騎機車扛大旗現身,還說了漫畫中Mikey在決戰前集會中的經典台詞「ひよってるやついる?(有人在怕的嗎?)」,讓樂迷們興奮不已。

「今天是東京卍復仇者!不過我們不是Mikey和Draken,是『Hy-key』『Dra-dai』!東京HYDE會!很多人想加入吧!?黑彌撒萬聖節真是太開心了!!明天也玩得開心點吧!」HYDE 在演出中喊道。

《東京卍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是和久井健老師的作品,簡稱《東卍》,描述主角花垣武道想盡辦法透過穿越時空的力量來改變未來,拯救被無端捲入幫派鬥爭而身亡的前女友「日向」。

事實上 HYDE 和《 東京卍復仇者 》頗有緣分,今年 9 月 17 日《 東京卍復仇者 》第 24 集發行的當天,日本各地朝日新聞早報上出現了一則整版廣告,就是漫畫中的人氣角色說各地方言的超帥插畫,而且各地的插畫版本都不一樣,因而引起熱烈討論。由於當時和歌山的廣告版本是Mikey為主角,因此擔任和歌山市觀光大使的 HYDE 也特別轉推。

而在更早以前,HYDE 即曾在「HYDE CHANNEL」綁了Mikey的髮型,讓樂迷們看了不禁大喊「超像!」,這次終於完整 cosplay ,完成了不少樂迷們的心願。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摘自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