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 12 月登台

在動漫界享有超高知名度的《命運停駐之夜 ( FATE/Stay Night )》,其中的著名角色之一:伊莉雅,因其人氣之盛讓作者廣山弘特別為她創造出專屬的獨立平行世界故事線:《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繼續沿用原本的人氣角色,發展了4季共42集動畫,並於10月27日推出《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中文版前導海報與電影60秒正式預告,宣告魔法少女的戰爭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打。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是繼《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之後睽違四年的大銀幕作品,故事敘述世界即將崩壞,利用具備特殊力量的少女美遊成為恩茲華斯家族拯救人類的唯一方式,但最終卻是要美遊付出生命的代價;而另一方面,為了保護妹妹美遊,衛宮士郎不惜與世界為敵,用盡全力迎戰恩茲華斯家族。面對這兩種相互對立的正義,伊莉雅誓言找出方法,保護美遊並且拯救這個世界,但面對恩茲華斯家族長子朱利安的執念,伊莉雅與魔法少女們之間激烈的戰鬥將再度展開…。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由廣山弘原著,大沼心導演執導,井上堅二與水瀨葉月編劇,平田和也負責電影角色設計,由SILVER LINK負責動畫製作,角色聲優有:門脇舞以 (伊莉雅)、名塚佳織 (美遊)、齋藤千和 (小黑)、釘宮理惠(碧兒翠絲)、諸星堇(艾莉嘉)、花江夏樹(朱利安)、杉山紀彰(衛宮士郎)、植田佳奈(遠坂 凜)、伊藤 靜 (露維亞)、生天目仁美(芭潔特)等多位一流聲優參與演出。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將於12月3日正式上映。

%E9%AD%94%E6%B3%95%E5%B0%91%E5%A5%B3%E2%98%86%E4%BC%8A%E8%8E%89%E9%9B%85%EF%BC%9ALICHT%E7%84%A1%E5%90%8D%E7%9A%84%E5%B0%91%E5%A5%B3

照片:羚邦亞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