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檔話題日劇《 SUPER RICH 》friDay影音獨家登場 江口德子 特地錄影片問候台粉!

今年秋天,friDay影音要帶你「決戰金曜日」!friDay影音秋季檔日劇最後一塊獨家鑽石拼圖正式曝光,由 江口德子赤楚衛二町田啓太 主演、受到全亞洲粉絲矚目的話題日劇《 SUPER RICH 》,將於10月15日起每週五同期獨家跟播,要與《派遣女醫X》第七季獨佔所有日劇迷接下來三個月的「金曜日」!

未演先轟動的《SUPER RICH》,實力派女星江口德子首度躍上黃金時段擔任主演,確定接下此劇時,首要任務就是得調整自己的體力與身體狀況,在看過第一集劇本後更是興奮大喊「想趕快看到後面的故事!」,至於要和人氣急升的赤楚衛二合作,讚他是個圍繞著溫柔且可以讓人放鬆心情聊天的男孩,此外江口德子也錄製問候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想和大家一起來追尋「人究竟需要什麼才能得到幸福,所謂的SUPER RICH又是什麼?」

人氣急速暴漲的新生代男星赤楚衛二,進入2021年一路長紅,他表示這部作品對他來說是個全新的挑戰,要如何詮釋家境貧苦、面對許多不公平事情的「春野優」,怎樣力爭上游是他最感到困難的地方。而飾演秘書的町田啓太,則表示能再度和赤楚衛二合作感到開心,兩人在彩排時還互相打氣,被問到何時會感覺「SUPER RICH」,町田啓太笑說:「可以心無旁騖的好好睡上一覺,就是我感到最『富有』的瞬間」,希望觀眾們能透過這部作品發現更多幸福的模樣。

至於最後公布的超大咖女星松嶋菜菜子,將飾演江口德子前公司的主管,在江口德子獨立創業後,是個時而嚴厲指導、時而做個傾聽者的角色,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模樣=SUPER RICH這件事,對於兩人首度合作的感想,松嶋菜菜子則大讚江口德子是個相當可愛的人。

friDay影音秋季檔日劇週五鑽石強檔雙獨家,《派遣女醫X》第七季以及《SUPER RICH》都將從10月15日開始,每週五與日本最速更新,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官方app。

SUPER RICH %E6%B5%B7%E5%A0%B1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