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TON 」 都韓勢 單飛喊空虛 最擔心忙內這件事

出道五年,韓國人氣男團「 VICTON 」成員 都韓勢 首次單飛推出個人首張專輯《BLAZE》,主打歌〈TAKE OVER〉的金色長髮造型讓粉絲熱烈討論之輩,問到與團體活動最大不同的地方,他笑說:「什麼都是一個人做,感覺很空虛!」

繼韓勝宇之後,都韓勢是「VICTON」第二位推出個人作品的成員,在專輯中融入自己喜歡的Pop punk曲風,他表示從2月開始籌備,原本希望能在夏天發行,卻因製作而延遲,發行日意外的改到24日生日當天,笑說成為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也希望粉絲們能喜歡。

習慣團體活動的他,透露個人活動最大的不同就是「空虛」,因為以前可以一起練舞、錄音、拍MV等等,這次什麼都要一個人,加上又是第一次單獨發片,所幸其他成員聽到專輯後都稱讚很棒,也叫他不要想太多,跟平常一樣就好,給了自己很大的力量。

問到與其他人的相處,都韓勢表示最依賴的就是勝宇、昇植兩位大哥,因為自己沒有哥哥或弟弟,除了感謝兩人對自己的照顧與理解,坦承也很依賴他們;至於最擔心哪位成員,都韓勢爆料「忙內」秀彬最近都把泡麵當正餐,擔心他身體健康之外,也希望他能戒掉這個壞習慣。

最近行程爆滿的他,笑說比起玩更喜歡工作,但如果放假的話就想要待在家,強調「因為出門太麻煩了!」,同時也對台灣的ALICE(粉絲暱稱)喊話,「在我們能去找你們之前,要健健康康的」,當然也要支持「BLAZE」這張專輯。

【DO HAN SE 1st Digital Album [BLAZE]視訊通話簽售會】於期間內購買RICHINING販售的專輯,即可參與視訊通話簽售會的抽獎,購買一張專輯將獲得一次抽獎機會,預售將於10月8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台灣時間),除了可參加30名「線上簽名會資格」,還有「親筆簽名專輯」、「獨家拍立得」,此外購買者都可獲得「『台灣限定』手繪明信片」、「『台灣限定』小卡」、「『台灣限定』口罩」一份,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RICHINING官方臉書專頁。

%E9%83%BD%E9%9F%93%E5%8B%A2%E8%A6%96%E8%A8%8A%E7%B0%BD%E5%94%AEa
%E9%83%BD%E9%9F%93%E5%8B%A2%E8%A6%96%E8%A8%8A%E7%B0%BD%E5%94%AE%EF%BD%82
%E9%83%BD%E9%9F%93%E5%8B%A2%E8%A6%96%E8%A8%8A%E7%B0%BD%E5%94%AEc
%E9%83%BD%E9%9F%93%E5%8B%A2%E8%A6%96%E8%A8%8A%E7%B0%BD%E5%94%AEd

圖:RICHINING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