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動畫片尾主題曲將由姊妹鋼琴聲樂組合 Kitri 擔綱

10月6日起日本時間每周三晚24點播出的東京電視台(及其他)的電視動漫《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癥です。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片尾主題歌 Kitri 《ヒカレイノチ》的封面照公開。伴隨封面照的公開,早期預約特典的海報的設計也同時面世。封面照畫的是古見站在鋼琴旁感受微風拂面的新畫作,仿佛能夠聽到Kitri在用鋼琴演奏樂曲時候的樣子。

與此同時,Kitri也發布了將在12月舉行的《Kitri Live Tour 2021 AWキトリの音楽會#4“羊飼いの娘たち”》的日程。上次巡回演唱會中擔任吉他、曼陀林的音樂人羊毛(來自羊毛とおはな)的加入,以及大提琴手吉良都的加入,由4人共同演奏組成的本次巡迴演唱會。接下來Kitri的二人的發展也令人期待。

【Kitri簡介】

姐姐Mona與妹妹Hina的鋼琴聲樂二重唱組合。作為以古典音樂為基礎創造實驗性音樂並釋放獨特存在感的藝人,她們於2019年1月通過日本哥倫比亞旗下廠牌“BETTER DAYS”發行首張EP《Primo》出道。同月,她們舉行了首次獨立巡演 “キトリの音楽會♯1”。7月,發行了第二張EP《Secondo》,並舉行了全國巡演 “キトリの音楽會♯2”。

2020年1月,首張專輯《Kitrist》發行。 巡演雖延期,但在此期間,她們通過連續發行《Lily》、《人間プログラム》和《赤い月》三首波瀾起伏的作品,將在演唱會上征服了觀眾的翻唱歌曲收錄制作成專輯《Re:cover》,以及從7月起擔任“Kitriのきとりごとらじお”(FM大阪)的固定DJ等,不斷向世界展現著自己的魅力歷經兩次延期的巡演 “キトリの音楽會 #3 ‘木鳥と羊毛’”,也於2021年1~2月順利舉行。隨著先行單曲《未知階段》的發行,她們也打開了新表現方式的大門,並計劃於4月發行第二張專輯《Kitrist II》。隨後她們於α-STATION的常規節目《Kitristime》(キトリスタイム)開播。

6月,Kitri計劃首次在Billboard Live橫濱和大阪舉行演唱會。該演唱會預計以 “Kitri & The Bremenz Live”為題,並由神谷洵平(鼓)、千葉廣樹(貝斯)和副田整步(薩克斯)助陣,將是首次以樂隊形式演出。

Kitri官方相關連結

KITRI TWITTER:HTTPS://TWITTER.COM/__KITRI


KITRI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__KITRI/


KITRI OFFICIAL 官網: HTTP://WWW.KITRIOFFICIAL.COM/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馆/私有伊丹大学

編輯:迷迷音 照片提供:日本哥倫比亞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