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性感男友讓我著迷 》 松井愛莉  直言「認輸逃避的話等於是輸給自己!」

2021 最新日劇《 性感男友讓我著迷 》自 9 月 18 日起 friDay 影音全網獨家跟播,主演的女星 松井愛莉 今日特別和台灣媒體視訊聊天。為了這天,他用心練了一上午的中文來向台灣媒體們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松井愛莉,請多多指教。」講完後不禁用日文說:「好緊張!」,十分可愛。

頂著俏麗的短髮,從多年前就想剪頭髮,松井愛莉開心地說其實從多年前就想嘗試這樣的短髮造型了,「這次剪了就像小男生,很清爽、很高興!」

喜歡的男性類型是?

《 性感男友讓我著迷 》故事講述主角仁美(松井愛莉 飾演)和高富帥男友圭吾(結木滉星 飾演)即將結婚,然而某天,仁美在街上工程現場偶然遇上一位猛男(笠松將飾演),那肌肉和滴汗姿態都讓仁美心動不已。松井愛莉笑說其實現實中的自己並非會一見鍾情的類型,至於喜歡的男性類型則是瘦瘦的有點肌肉的體格。他透露自己是「手控」,如果男性的手很大、很粗曠,會讓他特別喜歡;另外好聽性感的聲線也是吸引松井愛莉的一點。

這次在戲中再次披上白紗,松井愛莉不禁覺得「這次又要穿了呀」,表示希望真正穿婚紗的那天可以趕快到來。喜歡小孩的他,很希望可以趕快結婚生小孩,「以前的自己會想要在 25 歲左右結婚,但是隨著年紀逼近 25 歲了,所以可能會再晚點吧。」

其實曾經討厭自己的身高

身高超過普遍女性身高平均值的他,對於另一半的身高希望至少要有182、183cm,但是他也馬上接著解釋其實並沒有那麼在意這件事,「即使比我矮也沒關係。」雖然超過170cm的模特兒身材讓人羨慕,但是松井愛莉小時候並不喜歡自己長得如此高,因此總是會駝背,也常常被爸爸唸。「最近常常被問是不是又長高了,不過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現在身高多少,可是最近覺得就是因為有這樣的身高才可以當模特兒,所以也開始會積極面對自己的身高。」

為了讓畫面好看,演戲時身高有時也會成為他的困擾,「因為我身高比較高,所以基本上不會讓我穿高跟鞋,會以平底鞋為主,甚至曾經打赤腳演戲。」因此像是之前跟速水茂虎道在《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演對手戲就讓他很高興,「很少遇到有可以抬頭看的男生,因為速水很高,所以我也可以穿高跟鞋,很開心!」

由於身材高挑,因此松井愛莉特別喜歡褲裝的俐落打扮,「常常找到喜歡的褲子都太短,所以找到適合的褲子就會趕快打包帶走。」

%E6%9D%BE%E4%BA%95%E6%84%9B%E8%8E%89 3

維持好身材的秘訣是?

以模特兒、演員活躍於日本演藝圈的他,身材一直保持很好。對於如何維持漂亮體態,松井愛莉說:「以前我會減肥節食,但覺得這樣不太好,所以最近會讓自己不要太在意這些,就是吃自己喜歡的東西,胖了再減下來就好。不過會特別注意攝取對身體好的食物,像是多吃蔬菜,還有最近也開始吃米飯。我以前比較喜歡吃麵包和麵食,現在會以米飯為中心。至於運動的部分……其實這十多年來我都沒有在運動,我知道應該要做運動…..之後會盡量開始讓自己養成運動習慣!」

松井愛莉曾獲「美腿大賞」的肯定,問及對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最滿意?他煩惱地說:「好難喔,因為常常被稱讚腿,所以我很高興,不過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哪個部分耶……怎麼辦……」一旁的工作人員聽了說:「那你回答全身好了!」,讓松井愛莉忙搖頭:「不不不!」,思索了片刻後這才說:「之前也被稱讚眉毛很漂亮,所以我個人也很喜歡自己的眉毛;還有,因為我的肩膀比較寬,因此穿衣服都可以撐起衣服,所以我也很喜歡肩膀寬的部分。」

%E6%9D%BE%E4%BA%95%E6%84%9B%E8%8E%89 5

私下是沒自信的人?!

2009年參與模特兒甄選、2010年成為櫻花學院學員,松井愛莉踏入演藝圈已逾十年。對於日前櫻花學院閉校,松井愛莉感慨地說:「閉校真的讓我很難過,大家在校時感情都很好,無論在身心或體力方面都有很大的鍛鍊與成長。正是因為經過了櫻花學院這段的歷程才有現在的我,而且當時的成員畢業後都會繼續聯絡,所以很開心。」

雖然至今挑戰過很多不一樣的愛情劇,不過松井愛莉認為並沒有哪一個角色與他私下真實的自我相近。「我其實不是很外向的人,話比較少、很安靜,心情起伏也不大,雖然沒有到陰沉,不過是比較消極的類型,所以常常演到比較開朗的角色時都要用很大心力讓自己情緒 high 起來演。」由於對自己沒有自信,因此松井愛莉坦言自己一直很不安,演戲時也常常覺得這樣可以嗎?不過有次收到導演的信,上面寫說「試煉是只會給能夠跨越的人」,讓他覺得有認真努力真是太好了,而這封信至今仍讓他印象深刻。至於今後,則希望能嘗試演出一些完全相反的題材,例如殺人、懸疑等等,偏向黑暗陰沉的劇情。

%E6%9D%BE%E4%BA%95%E6%84%9B%E8%8E%89 2 1

今年12月即將滿25歲,松井愛莉回想起自己在十幾歲時曾覺得 25 歲是很成熟的大人,「但自己實際快要到 25 歲覺得其實好像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所以希望自己的內心可以更加成長,能好好表達自己的意見。」

「不會逃避、無論什麼事情都會做到最後」松井愛莉自認是自己的最大優點,「雖然每次都很痛苦,但還是會很堅韌地去面對,因為認輸逃避的話就等於是輸給自己會很不甘心,所以我想不逃避、不認輸是我最有自信的部分。」

對於沒有自信的人,他也給予建議:「雖然我自己沒甚麼自信,不過我認為要傳達自己的想法是很重要的,一點一點慢慢來也沒關係,希望大家都能表達自己的想法,我以前是完全沒有辦法表達自己想法的人,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點點努力。」

%E6%9D%BE%E4%BA%95%E6%84%9B%E8%8E%89 6 1

在訪問的最後,松井愛莉說:「看自己的作品可以在台灣上映、讓很多台灣粉絲看到我演出的作品,真的很開心!今後我也會努力演出更多作品,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現在《性感男友讓我著迷》播到第二集,今後劇情會越來越複雜,女主角最後會選擇哪一邊呢?也請大家繼續觀賞下去!」

文:迷迷音 / 照片&影片:雅慕斯娛樂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