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BL 漫改劇場版《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西班牙篇~ 》11月26日熱情上映

日本人氣漫畫家「 桜日梯子 」的BL作品《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以帥氣出眾的角色與不斷穿插放閃、甜蜜的故事,在女子圈內持續獲得高人氣,2018年動畫播出後,更獲得書迷與觀眾的熱烈迴響,漫畫發行在日本也突破4百萬冊,而連載中獲得最多粉絲喜愛的《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西班牙篇~》也不停地收到粉絲敲碗,期待動畫化的一天,而這個超人氣篇章劇場版,11月26日將在台灣隆重上映。

故事講述擁有20年精湛演出資歷,並連續五年獲得「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的殿堂級男演員「西條高人」,被僅僅三年資歷的新秀男演員「東谷准太」奪走了寶座,原本對准太充滿敵意的高人,在經過了各種試煉之後,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並接受准太的心意,動畫劇情更在高人贈送的訂情戒指中迎來完美的段落,電影的時間線落在他們一同接下新舞台劇《血之婚禮》,在練習佛朗明哥舞蹈的過程中,高人發覺自己與准太的才能依舊存在明顯的差距,為了磨練劇中必要的元素「熱情」,兩人決定飛往西班牙,但是高人卻沒有察覺,在准太內心,仍對高人曾與自己道別的事一直耿耿於懷……

本次最令粉絲們期待的,就是兩人將在「東谷准太」的根源「西班牙」擦出的新火花!並且開始解鎖准太的主線故事,各位熱愛本作的觀眾與粉絲也將可以在大螢幕前,享受2人的互動帶來的「心動」!為了讓粉絲在進戲院前提早感受這股浪漫熱情的悸動,特別獻給大家這組「前往西班牙預售套票組」,內含原作老師「桜日梯子」繪製的手稿色紙、以及代表二人飛往西班牙的「雙人機票造型電影票」,老師以率性手稿所描繪下的高人與准太,在環繞玫瑰花海之間深情凝望,場景更是在准太的故鄉,光是拿在手中就不斷放送愛的電波,令人想要進戲院看到更多互動!這波「前往西班牙預售套票組」絕對值得大家用熱情讓它下架,整組雙人套票只要650元,並且在雙十連假前夕10月8日,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買動漫同步開放預購,迫不及待見證兩人愛情的後續了嗎?不妨快與好友同好分享本日的好消息,再將動畫用力刷一遍,欲知更多電影上映消息,記得隨時鎖定木棉花官網與木棉花官方社群。

%E6%88%91%E8%AE%93%E6%9C%80%E6%83%B3%E8%A2%AB%E6%93%81%E6%8A%B1%E7%9A%84%E7%94%B7%E4%BA%BA%E7%B5%A6%E5%A8%81%E8%84%85%E4%BA%86%EF%BD%9E%E8%A5%BF%E7%8F%AD%E7%89%99%E7%AF%87%EF%BD%9E2
機票造型電影預售票
%E6%A9%9F%E7%A5%A8%E9%80%A0%E5%9E%8B%E9%9B%BB%E5%BD%B1%E9%A0%90%E5%94%AE%E7%A5%A8%E4%BF%A1%E5%B0%81
機票造型電影預售票信封
%E6%A1%9C%E6%97%A5%E6%A2%AF%E5%AD%90%E6%89%8B%E7%A8%BF%E8%A4%87%E8%A3%BD%E8%89%B2%E7%B4%99
桜日梯子手稿複製色紙

木棉花官網:http://www.e-muse.com.tw/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