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滅之刃 》第二季動畫開播時間確定! LiSA 、 Aimer 兩大歌姬助陣!

2020年席捲世界的最強動畫《 鬼滅之刃 》宣布將播出全新一季!10月10日起播出的「無限列車篇」主題曲將由炙手可熱的人氣歌姬 LiSA 演唱全新主題曲,而12月5日播出的「遊郭篇」主題曲則由剛宣布帶著自主品牌「nocturne」移籍至日本索尼音樂旗下廠牌SACRA MUSIC的動漫靈魂歌姬 Aimer 演唱。

「無限列車篇」的片頭曲〈明け星(暫譯:晨星)〉、片尾曲〈白銀〉,都將由寫下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主題曲〈炎〉的梶浦由紀擔任作詞、作曲和編曲。兩首作品在日本將於11月17日作為LiSA的雙A面單曲發行,片頭曲〈明け星〉預計於10月18日搶先數位上架。

而「遊郭篇」的片頭曲是將會是一首快節奏的歌曲〈残響散歌〉,片尾曲是也是梶浦由紀提供並製作的〈朝が来る(暫譯:晨至)〉。這兩首歌將於明年1月12日作為Aimer的第20首單曲發行。

LiSA表示:「動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片頭曲〈明け星(暫譯:晨星)〉和片尾曲「白銀〉將由我擔任演唱。連續著〈紅蓮華〉「from the edge〉以及〈炎〉的嶄新語彙及音色,梶浦由紀老師將這把為了保護重要之物的刃託付給了我。伴隨著煉獄先生的思緒、希望大家一同享受動畫及音樂的播出。」

Aimer則說:「我是演唱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片頭及片尾曲的Aimer。真的很高興也很榮幸。哪怕是一點也好,希望每週都能為這以愛恨交織的花街為舞台、越演越熱的他們的故事染上一些絢爛的色彩。希望大家期待〈残響散歌〉及〈朝が来る(暫譯:晨至)〉這兩首歌曲。」

(c)吾峠呼世晴/集英社・Aniplex・ufotable

鬼滅之刃官網:https://kimetsu.com/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