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 陳芳語 新專《wfh》聽歌會 好姐妹 Julia 吳卓源 趕場現身

Kimberley 陳芳語 2021全新專輯《wfh》已於9月17日(五)正式發行,因應疫情,以及專輯「居家工作」(work from home)的概念,Kimberley在專輯發行當日於全新 LIVE 節目互動媒體「KKNOW」進行直播,並將錄音室化身成自己家,重現整張專輯在家裡完成的場景,舉辦《wfh》線上專輯聽歌會,並貼心外送餐點和限量NFT專輯到記者朋友家,與大家分享疫情期間在家創作新專輯的過程,並首唱專輯新歌!

繼2020推出《公主病》後,睽違一年推出最新個人創作專輯,完成一件大事的Kimberley,也讓多位好友包括:Sammy 張語噥、李芷婷、焦凡凡展現姐妹情義現身聽歌會力挺。四人見面後便忍不住大聊近況,凡凡表示疫情期間在家做了許多料理,芷婷則在家打了許多遊戲跟開了不少直播,語噥則說自己廚藝大進步,甚至開始手沖咖啡。Kimberley則說,自己疫情期間在家蓋了間錄音室,不知不覺就錄出了這張專輯。

Kimberley在聽歌會上獻上〈in my toes〉以及〈always be my always〉等兩首專輯歌曲的正式首唱,讓眾人以及線上歌迷十分開心,紛紛送上KKNOW特別為Kimberley製作的專屬應援貼紙,讓直播螢幕抖內滿天飛十分壯觀。歌曲告一段落後,凡凡更秀出自己的手機畫面,表示自己是Kimberley KKBOX的頭號粉絲,已經把專輯聽爆了。讓Kimberley感動不已。

而不只 Kimberley 三位好姊妹現身力挺,Kimberley的同門師弟Jinbo以及〈沒什麼大不了〉MV導演Aloha更化身暖男,在聽歌會空檔作為「KIMBO EATS」外送員出現,為聊天許久口渴的女生們及時送上飲料及食物,讓女生們大感窩心。Aloha導演臨走前不忘盡責地替9月16日晚間甫上線的〈沒什麼大不了〉MV業配宣傳。在直播告一段落後,主持人DJ SON神秘表示要請神秘嘉賓入場,沒想到Kimberley的同門好姐妹 Julia 吳卓源居然驚喜現身,讓Kimberley驚喜直說:「我以為你在工作!」「要哭了,今天是我生日嗎?」,Julia也感性表示:「我其實也沒有要說什麼,只是覺得我一定要到場給你支持」,讓Kimberley感動不已。兩人見面也忍不住開啟英語模式說個不停,讓線上歌迷笑翻直說:「兩個澳洲人見面就是這樣」「現在是tutor ABC時間嗎?」

在閨蜜們離開聽歌會現場後,《wfh》專輯中唯一合作的男聲-茄子蛋阿斌也來到現場,兩人不藏私地分享許多合作過程與秘辛,讓歌迷直呼過癮,最後阿斌更是化身「台語老師」挑戰讓「台語苦手」的Kimberley能夠使用台語推薦《wfh》專輯,Kimberley面對程度過於困難的台語直說:「真的好難,老師我是不是零分」,艱辛過程笑爆在線樂迷,兩人最後則是為在線樂迷特別帶來首次合體的〈沒什麼大不了〉特別版線上演出,讓樂迷大飽耳福,直說:「這首歌真是百聽不厭」「現場真的有夠強」,也為這次的專輯聽歌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Kimberley最新個人創作專輯《wfh》現已全面數位發行,這張於自宅完成的專輯收錄曲風部分趨向她最喜歡的 6月8日 拍R&B slow jam,藉由慢歌展現她在情感傳遞、技巧方面的純熟,並呈現在旋律、合聲編寫上的獨特巧思。〈intro〉以Jazzhop風格介紹出整張專輯的浪漫調性,〈always be my always〉關於戀愛時內心的糾結,也貼心錄製中英雙版本,讓不同語言族群都能感受到這首歌的溫暖,〈in my toes〉則講述熱戀中甜蜜的掛念,〈沒什麼大不了〉邀請了茄子蛋主唱阿斌詮釋豁然面對情傷的心境,〈別害怕〉傳達面對現實的拆散也要堅強下去,而專輯特別收錄翻唱好友Julia吳卓源的經典〈你是不是有點動心 Subsessions〉,以Kim式情歌強勢回歸的陳芳語,再次宣言抒情歌便是她的強項,也讓眾人十分期待下一首「破億神曲」的誕生。更多Kimberley相關訊息還請上Kimberley陳芳語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yitskimberley)以及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lekimberleyy/)查詢。

Kimberley%E8%88%87%E5%A5%BD%E5%A7%90%E5%A6%B9%E5%80%91%E6%9A%A2%E8%81%8A %E5%B7%A6%E8%B5%B7%E7%84%A6%E5%87%A1%E5%87%A1%E3%80%81Kimberley%E3%80%81%E6%9D%8E%E8%8A%B7%E5%A9%B7%E3%80%81%E5%BC%B5%E8%AA%9E%E5%99%A5%EF%BC%89
Kimberley%E5%9C%A8%E8%81%BD%E6%AD%8C%E6%9C%83%E6%BC%94%E5%94%B1%E6%96%B0%E6%AD%8C
Kimberley%E8%88%87%E7%89%B9%E5%88%A5%E4%BE%86%E8%B3%93%E8%8C%84%E5%AD%90%E8%9B%8B%E9%98%BF%E6%96%8C

照片:華風數位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