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 吉他手爆不倫 宣布停止活動(官方聲明全文翻譯)

RADWIMPS 的吉他手桑原彰於18日被《文春》爆料在外遇對象家中過夜,該對象是前模特兒(以下簡稱A子)。桑原約10年前與在涉谷一家居酒屋認識的女性結婚,並在2019年5月生下第一個孩子。然而桑原當爸沒多久後認識了A子。桑原的妻子在得知老公出軌後,曾到A子家捉姦,甚至驚動警方。當時桑原曾向妻子保證再也不會和A子見面。但在A子搬家後,桑原仍私下偷偷地與A子見面,並在今年春天被妻子發現。妻子提出離婚條件的贍養費和撫養費加起來超過1億日圓。

對於此事件,RADWIMPS 官方於今日發出聲明:「我們已經與敝公司所屬藝人RADWIMPS的桑原彰確認,關於他的報導是真的。本人目前已深切反性,關於他今後的活動,經過多重討論後,決定桑原停止活動。對於支持RADWIMPS的各位造成不便和擔憂,我們表示歉意。目前,RADWIMPS將繼續由野田和武田兩人一同,盡最大努力,真誠地繼續我們的音樂活動。」

野田洋次郎和武田祐介則說:「我們很遺憾聽到RADWIMPS吉他手桑原個人的問題。我們不確定是否應該對此作出任何評論,但我們認為應該向一直支持我們的人講述我們的感受,因此我們寫下這篇文字。

就個人而言,每當有關於某人的外遇報導發生時,我認為這是當事者之間的事,不是世界或社會要處理的問題。現在這樣的想法仍未改變。這次也是,桑原應該要負責的是他的妻子和小孩,只要他的家庭自己能做出可接受的結論,我認為其他的人都不應該在這個問題上有任何進一步的發言權。

然而,我們對這一報導深感痛心,因為他曾多次告訴他的妻子,他不會再與她見面卻還是見了,團員間也曾多次向他確認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外遇行為,而他向團員們保證沒有。我們想知道他是否是那種會做半途而廢和差勁事情的人。他在我們面前多次哭泣和道歉,我們也感到非常地違和。他們這樣的關係已經持續了一年多,這並不是一時興起,而是在早已認知有這樣的關係還繼續,直到被發現的那一刻,才哭著道歉。

如果沒有被揭露,他還會繼續這種關係,而且他道歉是因為他被發現了。這並非謝罪,他說:『我不會讓我的妻子和孩子在餘生中不幸福。 這和世人是否發現了這段婚外情無關。 我將以我想要的方式生活』。我想知道可以讓他這樣說的對方到底有多好。我仍然感到心中有一種奇怪的空虛。我不知道從現在開始我要怎麼和桑原一起做音樂,現在我想像不出來。

希望花些時間,能與團員和工作人員進行對話,並得出一個結論。最重要的是,因為桑原的行為而受到很大傷害的他的妻子和小孩,今後也將會是我們的家人,和我們一起走下去。說的有些雜亂,但這是我們的真實感受。」

radwimps

編譯:迷迷音 / 照片:好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