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冠在台灣!挪威清新小王子 佩德艾利亞斯 Peder Elias 中文祝粉絲中秋快樂!

連維基百科都還沒有英文介紹的北歐寶藏男孩!鳥巢頭、珍珠項鍊、招牌笑容、秒戀愛嗓音,挪威小清新收服台灣!「挪威清新小王子」 佩德艾利亞斯 ( Peder Elias )新歌〈捉迷藏 Hide And Seek〉稱霸KKBOX西洋新歌榜連續10天冠軍,在一線A咖環伺下脫穎而出,勇奪新歌週榜冠軍,讓佩德開心喝可樂慶祝,發文『認證』生涯首冠在台灣:「我從沒在任行榜單拿過冠軍,真的超感謝台灣歌迷!」期待疫情結束後來台的佩德也錄製影片祝賀粉絲中秋快樂!

頂著一頭「鳥巢頭」、戴著招牌珍珠項鍊,總是傻笑待人充滿正能量的佩德,2018年以〈Simple〉出道,代表作〈Good For You〉在Spotify締造1100萬次點聽,而〈Bonfire〉甚至紅到韓國,獲頒金唱片佳績。今年5月佩德發行〈愛上妳 Loving You Girl〉,以溫柔嗓音詮釋浪漫情懷,不但全球點聽突破500萬次,也圈粉台灣歌迷:先是KKBOX勇闖新歌榜11名,接著成功衝進Spotify「熱播50強」第3名,就連中字版本MV也大破34萬次觀看,網友才發現這位連維基百科都還沒有英文介紹的挪威小清新,「這首歌不紅,天理難容」、「讓人秒戀愛」、「忍不住注意他的頭毛」、「北歐鳥巢風」等留言引爆話題。

8月底發行的新歌〈捉迷藏 Hide And Seek〉一改風格,用明亮的節奏包覆著隱藏情緒的黑暗面,引起現代人對負面情緒的感觸。爽快的節奏迅速獲得好評,大破自身紀錄,一舉衝上KKBOX即時總榜冠軍,連續10天穩穩霸榜新歌冠軍,毫無懸念地拿下新歌週榜冠軍!佩德還加碼上傳3分鐘製作過程,大秀音樂才華,不忘逗趣放上狗狗Mio的手指彈琴搞怪,秀出自己愛狗的一面!

〈捉迷藏 Hide And Seek〉拿下KKBOX冠軍後,佩德在IG發文表示配愛喝的可樂慶祝,湧入不少台灣粉絲留言示愛,而佩德也不忘回覆:「希望我能趕快去台灣唱歌給你們聽!」迎接中秋節到來,佩德為了感謝台灣粉絲,也特別錄製中秋祝賀影片,秀中文祝大家「中秋Happy」,讓網友敲碗「好想他來台灣開粉絲演唱會」!

佩德艾利亞斯的中秋節問候:https://www.instagram.com/p/CTjeG8PlM3k/

〈捉迷藏 Hide And Seek〉MV:https://youtu.be/rl8PkWXOGaU

〈愛上妳 Loving You Girl〉MV:https://youtu.be/xSe4o6Tkh74

資料提供: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